做一項工作完全沒有興趣還有必要繼續嗎?

時間 2022-01-11 07:51:35

1樓:知道的人胖乎乎

建議根據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去做決定,比如你單純為了興趣而活的話,或者你覺得興趣在你的選擇中占有主導地位,那麼你可以考慮按照自己的喜好更換乙份新工作。

如果,綜合其他因素(除了興趣),你覺得這份工作還不錯。那麼,你可以把它發展成你的興趣。

建議避免矛盾衝突的出現,比如你是靠著興趣而活的人,但是你選擇了自己堅信內心不感興趣的工作。那麼你每天就會陷入糾結了。

2樓:追逐

有必要,在工作中一定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只有積極的心態才能做好工作,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務,興趣也是一樣,雖然我只是個中學生,對於學習,如果沒有積極的心態,就不可能有理想的成績,就考不上好的大學,所以做事沒有積極的心態,叫做荒度年華,後悔餘生。

3樓:南有嘉魚46282

有的。有些事,不是因為有興趣而堅持,而是先堅持了,慢慢在這個過程中發現它美好的一面,進而產生興趣。很多剛開始的興趣,在變成職業,每天面對後,也變成沒興趣了。

所以,不能僅僅因為興趣而選擇或者放棄工作,應該綜合考慮其他因素,經過深思熟慮,有計畫有選擇的去職業規劃。

4樓:線上雲老師

完全沒有興趣,那還做什麼呢?生活已然不易,如果連喜歡的權利都沒有了,人生還有什麼意義?當然,你可能會說,這是迫於生計,但是維持生計的路有千萬條,說不定找到了自己喜歡的那一條,你反而還更易成功,當你專注於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喜愛認真,專注,早已成為你事業的推手,所以如果來得及,你趕緊放手吧!

5樓:許先森1983

如果你兜裡的存款能夠支援你一年的生活開銷,堅決去尋找自己喜歡的,別猶豫!或者去學習一些自己生活中所需的培訓來增加自身的能力,讓自己更強大,這樣你就能面對生活更從容自如,所以很多的想法需要經濟的基礎做為參考,如兜裡餘額不足,那就先攢錢吧!

6樓:Yuksam Cheung

如果完全沒有興趣,那就是一項工作而已,這項工作給你帶來的就是薪水 ,還有簡歷上的一條item。於是,應該趕緊轉換到另乙個上面去,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人們互動完全是一項交易是不是?

Amina 是!你困惑,大概是因為跟成長過程中所接受的認知不同吧,傳統角度遇見新的角度,不適應感?其實客觀現實就在那裡,只是可以有不同的解讀方式。事實在那裡,你可以站著看坐著看,可以戴眼鏡看不戴眼鏡看,但是無論你怎麼看,事實就是那樣的,只是可能不同的 看 的方式於你自己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所以,看你喜...

修訂族譜是一項怎樣的工作

傳說中的吳超 如果了解修譜的流程,就能明白為何不會出現衝突了,且聽本猿慢慢道來 為了使問題更加簡單,我們且把樓主的 修訂家譜 理解成 修家譜 好了。修家譜的流程 1 建立修譜委員會,各族人脈廣有威望的族人擔任 2 以老譜為基礎,從老譜的最後一代族人中尋找現在的族人分布 3 新族人對接老族譜 4 排版...

可以只做鼻頭縮小一項嗎?

木子小姐 理論上來說,是完全可以的。你鼻頭確實大,那就可以做鼻頭縮小手術。大鼻頭的硬傷在於鼻頭體積,想縮鼻頭對於鼻翼軟骨發育過大的問題,一般會採取消減體積的方式,根據不同的情況,適當切除外側角頭部,或者內側腳 或者對於鼻翼軟骨發育分離的情況,進行內側腳之間的軟骨縫合,以達到縮小鼻翼軟骨角度的目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