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朋友我要繼續處下去嗎?

時間 2022-01-11 04:26:15

1樓:小兔不乖

只能說慎重吧,我也剛經歷了一場失敗的友情,各種知乎各種逛,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深談了,結果嘴上說(我不是故意的,我以後會在意)深談完,至今沒發訊息(我也沒發,總不能都是我主動吧,心累了)。這段關係我糾結了兩個月那段頹靡的時間有一段話,安慰到我了,它說:「上天讓你結束一段關係,不是要沒收你的幸福,而是心疼你讓你解脫,然後安排乙個更在乎你的人來到你身邊。」

2樓:艾黎評

如果剛一接觸,你就掏心掏肺,男人急不可耐的想得到你,想占有你。個人認為,是不夠成熟的表現,即使內心裡非常喜歡他,也是要處一段時間,比較合理。

遇到了這樣的男生,是比較理智的,通過一段時間相處後,雙方合適,可以相互表白,如果男方還是這樣,那麼你就應該結束這段戀情,防止越陷越深。

3樓:楊三七

也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這樣子的朋友還真的沒有遇到過

聊天記錄來看,她的性格似乎是有點強勢,就是有要求不太能拒絕,要百依百順,其實這樣子強勢的,可以直接回絕,她要是耍脾氣,或者直接說「你這樣咱倆就不算姐妹了啊」之類的話,我覺得就可以直接一點,說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可以認真的考慮一下,自己是否真的還想要跟她處朋友,問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別人的想法都是次要的,也只是個建議,最終結果還是要聽你自己的,如果還想要繼續的話,就要好好聊一聊了,把話說開,把各自的問題說出來,談崩了也不後悔,畢竟努力過了,她還是這麼強硬的話,就下乙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呢嘛~

這樣的男朋友我真的要繼續下去談下去嗎?

蔫茄子超人 分手吧,他不愛你,也沒那麼喜歡你。道理你都懂,在這段關係裡,你沒有身份,沒有安全感,也沒有未來。如果你只是貪戀他對你的好,那你記住,你們也不過是各取所需罷了。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他的肉體和靈魂是可以分開的,身體陪著你,可是心思都在別人身上。遲早有一天,他的身心都會跟著別人走了。而你現在,要...

這樣的感情要繼續走下去嗎?

李雪 還是那句話,有花堪折直需折,抱有這種思想的人本就是專為自己著想,不為對方考慮,也不管在一起有沒有未來,得過且過不負責任。你若想長期發展乙份感情,要有起碼的規劃與實施方案,就像愛一朵嬌豔的花,你若想長期擁有天天看她盛開帶來芬芳與甜蜜,你必須有所付出,澆水施肥等等要做到,還要有花盆花架和遮避狂風暴...

我要繼續下去嗎

一根火柴棒 我覺得這個人只要不是你內心裡特別討厭的就可以試著發展一下,婚姻其實就是搭伙過日子,都是差不多的,愛情也是存在的,只不過機率不太高,還是要回歸到現實生活 心靈.地圖 如果有強迫感還是建議放棄吧,別到時結婚後各種麻煩,女人年齡29還算可以吧,不算大齡,這是我個人認為,總不能讓年齡迫著自己草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