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總是把事情安排給我做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5:48:09

1樓:

曾經經歷過且目前正在經歷的人來給樓主灌一碗心靈雞湯。

進單位的時本辦公室已經有一比我早兩年進單位的大姐幹著辦公室副主任的活。但由於該大姐家庭瑣事頗多領導交代要求明天完成的事情嚐嚐拖到幾天甚至乙個月後。而我作為辦公室新人比較勤懇不怎麼拖沓,慢慢很多的業務都安排給了我來做。

沒過多久原主任退休,我作為乙個剛來不久的新人pk掉了大姐,成了主任。據說原主任+所有班子成員一致通過撇開大姐破格提拔我。

不可否認領導喜歡使喚工作積極的,換做我我也會把工作交到乙個讓我放心的人那裡做,我相信誰都不是瞎子,付出一定有人看得到。年輕人多幹點,不會少塊肉。

2樓:Jason Mok

年輕人,總會相應的被不公正待遇。我當初剛進單位,大家都不願意值班(通宵),然後就有老同志經常給我安排,開始臉皮薄,不好拒絕。但是後來覺得這種純屬沒有意義,就拒絕了幾次,後來大家各行其是,也沒人再要求我加班了。

題主這個事情做的多不能完全按照我的經歷來,我覺得首先分清楚,是因為能力不夠所以甩事情多些,需要你快速進入狀態。還是純粹欺負你是新人,不同的情景不同的處事方式。但是最關鍵的是,做事情多思考,多做點其實無妨,最怕的是重複無意義的工作一直做

領導安排了把同事不想做的工作安排給我,我也不想做怎麼辦

柔柔 你已經教了那個接你崗的同事了,以後不必再去理會她了!你有新的崗位,忙你自己的事情。領導來說你就回答他,你該教的都教了,她也基本會了,現在必須勤加練習。而且你的工作還來不及呢!實在要你做的話,那麼你就建議下,工作可以幫著做,工資也要幫著拿下!沒有二話! 小白楊的楊 怎麼說呢,工作中的事情,領導都...

領導總是安排不是我職位內的事情給我做 我也很不願意做 只想做好本職工作 怎麼辦?

諾諾咔 其實領導如果安排的是一些對你本職工作有提公升的活,那麼多做點沒關係!但如果因為公司招不到人,沒人幹一些對你本職工作沒啥鳥用的活那就果斷拒絕!他們在這段很忙的時期裡叫你頂,但是過後他們很快就會忘記!然後,最近我也遇到這些事情!就是我是車間裡的一名技術員,然而,最近年底了生產任務重,人手不足,領...

誰能幫幫我,領導把一些很煞筆的活安排給我,現在快抑鬱了。

實踐學 幹活快很閒,而且領導還對你有恩,把你當自己人,不給你給誰?領導給你是因為信任。客戶a罵你罵的有理有據嗎?有道理你就接著,說什麼沒經驗站不住腳,你交工之前自己也知道做的很爛,只是a提前發現,讓你方寸大亂了,這事你做錯了。破罐子破摔。你從來沒有試過正面和領導溝通,是因為覺得有的恩開不了口?正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