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會說話的人想改變自己?

時間 2022-01-10 14:08:07

1樓:乙隻傻秋

因為我也是這樣哈哈,有機會的話可以跟題主一起借鑑取經。

題主說不太會說話,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是說話技巧上的不足,還是性格內斂不好意思或者不喜歡說話?

前者的話,可以通過多參加一些校友聚會啊,看看相關方面的演講,多去參加體育活動,旅行,多嘗試一下相關工作,也可以選擇繼續深造。到社會上,改變的機會其實是到處都是的,只要機會來了勇敢迎上去就好。

後者的話,不要勉強自己。我是後者,現在改變的力不從心的。

做你最喜歡的自己,比什麼都好。

2樓:

...我是那種很會說話,很多朋友的人。

但是我非常的,非常的孤獨。

真的很贊同上面的有幾個知心朋友就不錯了,在她們面前至少不用偽裝自己。

如果真的很想改變,就請你先向從身邊的人搭話試試,然後再用你從身邊的人聽來的笑話向其他人轉述,我想大概很快就有很多朋友。

當然都不是交心的。

如果想要交心的朋友還需要從你自己適合的交友方式來吖,沒有必要去改變自己的性格,真的。

3樓:大嫻

三觀不合的人真的沒有辦法在一起做朋友的,三觀合適的人會對對方有吸引力從而會成為很不錯的朋友。

其實呀,朋友這種東西有那麼幾個真的就已經很滿足了。很多人表面是朋友到你有事的時候不會搭把手的。真正的朋友是:

你成功了我真心為你高興但是我從來不想從你身上得到什麼,但是你落魄了我會挺身而出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和你一起奮鬥。這才是真朋友。

至於工作問題,你要好好思考自己要走的路,不要讓別人給你做決定,一百個人有一百種活法,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適合你自己,主要是你自己想做的是什麼,想要追求的是什麼,起碼自己嘗試了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什麼不適合自己。盲目依靠別人給你指路只會讓你不斷地迷失自己。

4樓:我是敲級瘦的大美女

我原來也是這樣的,不過現在已經改變了,改變的方法就是讀書,讀心理學書,各種書,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不太會說話的人怎麼追女孩子?

清和孫情感提公升 追女孩子,學會說恰當的話語是很有必要的,不太會說,可以通過學習來完成。也可以和情感老師進行實際練習,找出自己這一狀態的背後的原因,並積極調整,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好的。 yuchi 那那那 總能有動作吧,表達你的不捨,她起身走的時候你試著拉她手腕或者衣襬都可以考慮的呀,拉不住也沒關係嘛...

不太會說話,如何改善這種局面?

其實,很多人都不會說話,像你這樣認為自己不會說話的,倒是不多。改善?賣油翁有句名言 無他,唯手熟爾。你的問題,不在是否會說話,而在擔心出錯。所以,練習的話,前期先找個明顯比你弱的人。 姚青青 說話不難,我們從1 2歲就開始會說話,難的是如何把話說好。這裡有個概念 說好 總希望自己說的話能讓所有人聽著...

覺得自己語言方面不太在行,不太會說話,有什麼書看可以提高表達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

才不是996呢 練習才是最重要的,推薦你乙個演講俱樂部,叫toastmaster,中文名頭馬演講。toastmaster到處都有俱樂部,你可以選擇離你比較近的 比較方便的俱樂部參加。俱樂部是可以以嘉賓的身份去參加的,所以第一次去也不要擔心什麼的。 Binbia 獲得任何一種非天生能力的必要途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