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乙個周,想要辭職,大家給個建議吧

時間 2022-01-10 14:02:13

1樓:東城群

每個人到了乙個新的環境,都有從不熟悉的環境、不熟悉的人到熟悉了這個地方的一切。

工作一周想要辭職是什麼原因呢?如果就是環境、身邊一起工作的人不熟悉要辭職,未免心智太不成熟了,建議留下來繼續工作。這是職場人都要經歷的過程。

如果是因為來到這裡工作一周後,發現、感覺到了這個單位的發展和你的職業規劃相違背,建議不要猶豫,立刻辭職走人。如果是入職後,發現自己負責的工作和入職前談的工作內容差異比較大,不是自己喜歡的方向,不要猶豫辭職走人。

工作是人的一生必須學會面對的事情。我們要努力工作,但是,更要開心快樂的工作。更要在身體健康的同時愉快的去工作。這是我們生活的一種態度。

2樓:無眠

在校和在職需要轉變完全不同的環境和心態,這一點你現在就應該準備好,因為不管離職另尋他處還是繼續留任,這都是必須要體驗的,給你建議的人估計也都是這麼過來的。

疫情後對中小企業的影響可能不是我們能想象的,現在小企業生存的發展真的很難,而老闆和同事相處融洽對你也很不錯,這一點說明這個公司還是處於上行狀態,很難得。營銷手段,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可能在某個行業這只是普遍性的做法而已,而你只不過因為剛剛入行還不了解,多項同事詢問,應該能打破你的認識。

公司給準備了宿舍,也是相當用心了。乙個人在外不容易,不想給老闆說領完工資就走,又覺得這樣很過份,說明你是個靠譜的人,說到底是乙個人踏上社會必須經歷的心態轉變過程。如果真覺得心裡不舒服,那麼請做好準備,下乙份工作一定不會比這份工作有多大的改變。

想要入手乙個kindle,大家有什麼建議?

好奇的凱爾 功能只要簡簡單單的,連閱讀燈也不要的話,那就去淘558版Kindle,如果閱讀咪咕的網文比較多,那麼就買咪咕版Kindle,它是558Kindle改的,但是沒有體驗版瀏覽器,也不支援橫屏閱讀 現在是否能公升級系統支援橫屏最好問一下賣家 平時只看書,偶爾看漫畫,需要閱讀燈就選Kindle青...

想辭職大概乙個月了,想到失眠,要不要辭職?

吃吃 你還在糾結辭職就證明你目前還沒找到乙個心儀的下乙份工作或對辭職之後沒有規劃。想想你為什麼要辭職,這份工作遇到的問題下份工作是不是還會遇到,你是為了有更好的發展,還是在逃避問題! 雨佳璟容 如果已經拿到了翻倍的offer,那就不要在猶豫了。你在這個公司的價值已經體現出來了。就是你的成長你的能力已...

給年輕孩子乙個建議吧

既然現在在上學,就好好學習,至少你得保證你將來有一技之長,有乙份工作,不會成為你父母的負擔。你說你很迷茫,那就多看書,什麼型別的都可以,什麼理財的,思維的,看得多,懂得多了,就不會迷茫了。做暑假工的話,盡量找些可以和你學的東西沾邊的,有了理論知識,實踐知識也得跟上,對你理解那些專業知識會更好。在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