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ktv做少爺,說就是搬酒,拿果盤,打掃衛生等一些服務員工作,乙個房間500可信嗎?

時間 2022-01-10 06:08:52

1樓:山城老張

記得說下你在哪個城市,不同城市KTV服務員的工資是不一樣的。

不過,不管哪個城市,500乙個房不可能。何況公司還要抽一半,也就是說乙個服務員收費1000,這離譜了。

一般是200/300乙個房,公司抽一半,服務員得一半。

2樓:帥帥

500有點多了但是也分城市的合肥這邊200 300乙個包廂搬酒拿果盤小吃打掃衛生就這些事情一天可以看兩到三間房!乙個包廂需要交50管理費。

3樓:林稍

KTV少爺只有商務KTV才有包房少爺的,也就是男服務員,他們的工作確實就是搬酒拿果盤打掃衛生就這麼簡單,但一般薪資都是一兩百乙個包廂,五百的只有是高階場子。

還有一般場子不會外招少爺的,更別說高階場所了,這樣說來,他們肯定找的就是男模,而男模也有要求,首先就是身高,體重,顏值,都很嚴格。只要能做男模的,都是帥哥級別。

但又是說的500這個就有點低了,在上海來說很低,可能就是在其他地方吧,300-500-700都有。他們的工作內容就是讓人家女孩子開心,喝酒聊天。

不管是做少爺還是做男模,只要有房間,能上班那就有錢賺,但是不要被騙了。「男孩子在外面也要保護好自己」。

都是夜場,熬的是時間和自己的青春,在自己最青春年華的時候掙到你想掙的 ,以後自己做其他生意,不管男模女模,少爺公主,都是得有自己的目標,沒有目標那會迷失自我的。

加油,夜班人。

4樓:桐桐

少爺確實就作這些工作,500的小費得是一些很高階的場所,如果是一些小地方的低端場所是拿不到這麼高小費的,而且場所內少爺招的很少的,多數都是自己人在作,很少外招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去KTV做公主?

Lucky 薛墨麟 1 KTV夜場上班掙錢比較快。一般來說,在這種場合上班,主要是從事陪酒工作,夜間雖然也辛苦,但不是體力活,還能吃好喝好,最主要是,客人給的小費比較高,即便會所會抽掉一部分,但收入也不低,乙個月幾萬塊應該不是問題,但工廠上班乙個月工資才多少,也就三四千左右,最多也就五六千,且付出比...

老公昨晚出去應酬去ktv找了陪酒,還坦誠說摸了陪酒女的胸,我該怎麼辦,以後他出軌也會覺得正常吧

他都和你說了,怕什麼,正常不和你說的才會出事情,和你說的,說明他相信你,既然和你坦誠說了,也是可能他昨天喝多了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你也知道他是去應酬的,在所難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每個男的都會忍不住的,但是還是希望你們兩個人多溝通,能說的盡量不要吵架,寧拆一座廟,不會一樁婚 她們喊我凱哥 1,次數多不...

男朋友老愛跟朋友去KTV,經常會點小妹,他說是朋友逼著他點的,他不會亂摸,這樣的話可以相信嗎

朱顏 哈哈,信不信你心裡有底了,何必要我們一起騙你呢。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男朋友為什麼會和他們玩在一起呢。真正在乎你的感受,不會出現這樣讓你難以接受的情況。 橘子的味道 感覺你跟你男朋友的三觀不是很合拍。那種地方可以發生很多你內心不能認可的東西。如果你不能調節自己的心態,估計以後兩個人的情感會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