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份工作,你的老闆每天都在抱怨,使你每天都帶著情緒工作,導致總是做不好事情,還需要繼續?

時間 2022-01-10 02:33:16

1樓:充滿元氣的大女人

要認真尋找老闆抱怨的原因,認真做好工作,而不是懈怠,如果你的工作沒有問題,誰願意天天找事,除非你已做的無可挑剔,而對方依舊,那麼你就可以華麗轉身,問心無愧,讓他後悔了。

2樓:yoyo

老闆每天抱怨的話其實是公司問題挺大的了,要麼公司產品不賺錢了,要麼公司方向老闆把我不住了,他心裡各種焦躁,只能向下施壓,希望你能給他一些方向也好,故意折騰一下也好,其實已經釋放出一種訊號,公司快撐不下去了,這個時候其實就應該早點做好打算,畢竟,大家都是打工的,一旦他發不出薪水,後面維權什麼的,就很麻煩了!

3樓:輝嗨嗨

趕緊換一家吧,工作首先要看是否有前景,能不能長期在這公司待下去,

像您說的,整天都帶著情緒導致幹不好工作,就說明你不可能有進步了,也得不到老闆賞識、更不會有晉公升的空間,沒有未來

4樓:evelinenancy

這份工作能給你帶來豐厚的回報嗎?換句話說除了這個令你想要離開的原因之外,有沒有讓你覺得有價值的地方,是待遇夠好還是通勤方便還是其他什麼原因,你當初選擇這個公司的原因是什麼?現在這個公司還有沒有你當初覺得的優勢,然後綜合進行對比權衡。

5樓:茉莉花開

掙錢是掙自己口袋裡面的,自己加油就好,至於老闆他現在格局小,抱怨解決不了任何事情,只會徒增負面能量,沒啥意思,也沒必要因為這個不幹

6樓:小象答疑心理

老闆抱怨什麼?這種老闆最好不要跟。因為他能力不行

你不為他的行為負責,你要為你的反應負責

這種環境,普通人扛不住,那不普通有能力的人也不會留在這樣老闆身邊,除非有特殊原因

7樓:xihuazhaoshi

工作嘛,要不就是圖掙得多,要麼就是圖開心,要麼就是圖發展,如果哪樣都不佔,還是另謀高就比較好。但是最好是找到了下家,再離開。

乙份8500的工作,乙份一萬二的工作,我怎麼選擇?

Macshion 8500的工作漲薪機制如何?如果一兩年通過努力能漲到1萬2,繼續幹著就很好,又掙錢又開心。如果幾年都漲不了,又想要更高工資,果斷換。反正天上不會掉餡餅,想掙得多就得多付出。若對錢沒那麼強烈的慾望,管它漲不漲工資,開心就好。那麼,安於現狀也挺好。人生是自己選擇的。 刀不群 能使你能到...

現在有兩份工作,乙份你喜歡 不擅長,另乙份你不喜歡 擅長,你選哪乙個?

劉小爽 我覺得看個人訴求。比如說追求高回報,還是舒適的工作氛圍等等。為了高回報,會去做擅長的容易出成績的。如果追求舒適為主,可能會去做自己喜歡的,無所謂成績如何了。對我而言,喜歡的才會去付出精力學習,變得擅長,所以基本上我擅長的都是我喜歡的。如果不喜歡必然不會努力鑽營,又怎麼去擅長,難道是喝水也長肉...

做乙份自己不擅長的工作,每天對工作內容產生抗拒,整個人很焦慮,感覺自己要抑鬱了,該不該放棄?

小白 上乙份工作,每天很不喜歡,很抗拒工作,並且做事情都是沒結果的工作。浪費時間完告我這是要走的彎路 而且整個人身體狀態很差,頭疼持續了乙個月很久了。每天上班太陽穴附近都是漲的狀態,都是靠意志來堅持著每天 渾渾噩噩的也是每天。本來以為神經內科能看好頭疼。看了乙個月沒好,醫生說我是焦慮抑鬱狀態 然後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