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男友辭職,去他工作的城市跟他一起生活嗎?

時間 2022-01-09 10:02:08

1樓:麋鹿

看有沒有訂婚,或者對方城市有沒有更適合自己的工作機會。如果已經訂婚,正在籌備結婚,可以考慮過去,畢竟異地對新婚燕爾太過殘忍。如果對方城市剛好有適合自己的更好的工作機會,也可以去,畢竟無論感情結果如何,事業上也是自己的公升值。

如果兩者都沒有,那就看你自己是更看重感情還是更看重事業了。

2樓:Ronnie

辭職去其他城市工作的前提條件:新工作會給自己帶來更好的發展。

如果,不是去工作,只是想讓你男友養著你,那還不如待在父母身邊。

因為,父母和孩子互相棄養,那算違法,有國家管。

男友和女友互相棄養,那叫分手,後果自負。

3樓:Yuri

看情況,沒必要一桿子打死

他工作的城市也有好的機會你也能接受的話當然可以啊,為什麼一定要異地異到你死我活

當然千萬不要戀愛腦,方方面面都得評估好之後再做決定

4樓:是知也

如如果那個城市只是他工作的城市,然後他這個人又很好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畢竟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乙個新的環境。然後大家都是為了生活變得更好。

但是如果是他家在那邊,他留在自己的本地方工作,就算了。畢竟他有他的圈子,我覺得為了乙個人跑到很遠的地方,還是要慎重,主要看人吧。

5樓:

會,前提是這個男朋友我是真的很喜歡很愛。

我是不能忍受異地戀的,這種關係特別不靠譜,說句接地氣的話,天下烏鴉一般黑,別想什麼管不住的男人你怎麼管都會出去搞事情的話,有時候不是男的管不住,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環境。

但是如果男方工作環境,工資等各方面差得很,你可以試下讓他跳槽來你這邊,如果他不同意,你們可以一起商量,以後都是要過一輩子的,你這邊工做不穩定,工資低,地域環境也給不了後代保障,如果真心想走下去,建議跳槽來這邊,如果他還是不同意,姐妹,分了吧。沒必要有情飲水人暖。

6樓:clark

這個問題其實不管怎麼選,都不要後悔就好了。

但有可能怎麼選都會後悔。

可能後悔你為他拋下一切去他的城市生活後,

發現他並沒有那麼愛你,恨自己當初義無反顧這麼傻。

可能後悔你放下這段感情選擇自己的生活後,

發現你根本就忘不掉他,恨自己當時沒有勇氣去找他。

去還是不去,別人無法幫你選擇

從心而選,行之不悔。

無論結果如何,那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願你幸福。

7樓:小羅

如果去到他那邊,也是同居的吧。

看你現在當下的機會,是很難得很有前途的話就不要去了。

如果當下工作一般沒什麼前途可以就去試一試。

8樓:小李加油

這個不知道,我不是女人我也不知道女人怎麼想的,這個不好回答,但是作為乙個男人我可以為我愛的人辭去工作去她的城市,從新找乙份工作來做,這樣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這是沒結婚前,結婚後就不一樣了,畢竟結婚以後面對的就不是這點小事了,結婚後家庭才是最重要的,結婚後就會面對房貸車貸啥的各種壓力,就要努力工作不能隨便辭職,找乙份工作就要好好去努力!為了家庭,後期還會有孩子的,負擔更重!

談戀愛的時候可以任性,但是結婚後就不能任性了!

9樓:鳳鳴京城

謀事而後動,如果你幹的是乙份可有可無的工作,不防辭了到處去看看,見見世面也好啊,如果你乙份鐵飯碗的工作,是父母託關係,找門路,好不容易才弄到手的,一定要懂得珍惜,不僅是乙份工作,還承載著父母對你的期望,以及他們晚年的幸福。

你要辭職去找男朋友,可以和家人商量,他們不一定會反對,不要害怕他們反對就自做主張,一但是陷井,想拉你一把的人都不知道你的遭遇,那不是啞巴吃黃蓮啊,不管好事壞事,多幾個人商量總不至於更糟,更何況還是自己的父母,親人,他們也許思想沉舊,但他們一定是盼你的人生越來越好。

10樓:水木榮華

聽你的描述,這個地方距離你們家很遠。這個地方對你來說是乙個陌生的地方,沒有家人陪護。這個地方你感到很陌生,沒有你可以傾訴的人和地方。

你在考慮是否需要辭去工作?

你現在是否為陪同男友去這個地方而無法下決定感到煩惱?你是否因為已經做了這個決定而得不到男友的同意而煩惱?你是否說服不了男友而煩惱?

你是否為了不可預知的未來所擔憂?你是否害怕辭掉工作而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了?你是否害怕你不能融入新的環境,是否擔心你和他發生矛盾,你會受到欺負?

你是否希望你們在一起,但是在乙個大家熟悉的環境?你是否希望你可以維持穩定的生活和穩定的戀愛關係?你是否希望你可以有足夠的安全感,能夠把握自己是生活和關係?

那是否能找到你和你男友的共同點?是否可以找到大家都熟悉的城市,距離兩家都不遠的城市,雙方都有保障和安全感的工作,努力建立安全,戀愛,工作的平衡?

【ps:為什麼知乎的回答必須很長才行】

11樓:饕之妖

不知道自己算不算,18歲我來省會讀大學,家裡原計畫是畢業後回老家我爸單位XX局,他家的計畫是畢業後回老家教書XX大學,可是計畫外的事情是我倆在一起了。

我先畢業,沒回去,留在這個城市找了個銷售工作,他畢業也沒回去,找了乙個設計院畫圖。

兩個人都過著沒有親戚沒有朋友的生活,彼此相互依靠,到現在一晃十幾年了。個人覺得還好,我屬於比較獨的人,乙個人就可以很適應,家裡的極品親戚比較多,本來也不指望依靠他們,不來往只會覺得輕鬆,朋友嘛,生活工作間會慢慢認識,現在也有不少朋友了

你會為了去見你的偶像,甚至去他工作的地方當保潔阿姨嗎?

南淇 不會,什麼是偶像?是你想成為的,是你崇拜的,偶像的力量是讓自己更加優秀,更加努力的去成為乙個像他一樣的人,而不是為了見他而去當保潔阿姨。其實在我看來,不是一定要去見到他,見到他並不能改變任何事情。 不會。去他工作的地方當保潔阿姨,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窺私慾嗎?還是想離自己喜歡的人近一點?對不起,我...

是否要辭職去男朋友的城市工作?

小依熬通宵 僅個人看法!如果感情上面沒有什麼誤會矛盾的話我不會選擇辭掉自己的工作去新的城市找新的工作,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沒有錯,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週末休息的時候過去找他總會有點驚喜感。因為感覺工作很累的話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會產生更多的爭吵跟分歧。反正看兩個人相處的模式狀態跟兩個人的想法。有點情...

辭職後,你會為當初的工作狀態後悔嗎?

蝸牛不卑微 辭職後很後悔,完全是為了找物件。為什麼,因為畢業回到了老家,爸媽一直催。當時的工作狀態像放羊,我一直在學習的道路上積極學習知識,辭職後,感覺自己被掏空。 機智的餘先生 emmmm 這種情況應該是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辭職了各種迷茫,我覺得昂,你要做的就是結合他的實際情況幫他理性分析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