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歲的中年人 應該如何開始乙份工作?

時間 2022-01-08 19:30:48

1樓:喲喲

工作其實是人一輩子的選擇。年輕的時候為了乙個工作奮鬥到乙個等級的話,人到中年就基本上很少有再次換工作的了。人到中年一是精力上在禁不起折騰,二是從底層幹起損失很大。

如果因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比如被公司裁員,或者其他必要原因的話,必須開始新的行業,選擇新的發展道路,有這麼幾個建議。

不要灰心,因為未來的困難就放棄希望。選擇乙個准入要求低的行業,門檻低的工作。因為人到中年你的精力已經不允許你為了乙份工作做充分的準備。

人從上大學開始加上一些人還上研究生,這麼算一共有小六七年都在為工作做準備,現在四五十歲根本不可能在準備那麼長的時間。所以為了自己不那麼的累,找乙份准入門檻低的行業是基礎。

燃起自己激情積極面對以後的工作,選擇乙份自己熱愛,激情的行業。許多行業,工作是無聊的,人們為了薪資不得已混一天是一天。這樣的喪屍般的生活肯定過夠了,在過這樣的生活實在是說不過去了。

選擇乙份自己有興趣,能燃起工作激情的職業。努力向前方美好的未來看,用工作上的激情激起人生的波浪歲月。

更重要的就是能坦然面對自己的失敗選擇。畢竟人到中年最讓人心痛的事情就是事業了,失業證明你前半生的選擇是錯誤的。所以要坦然面對以前。

不僅如此還有坦然面對以後,不能因為這麼大的挫折就將自己打倒。

二十多歲的姑娘怎麼俘獲四十多歲的中年離婚優質男?

大丫 今天和大叔在商場遇到有偶像來了很多小迷妹在追,大叔問我要不要去看看,我隨口問了前面兩個妹子誰來了,答wjk,然後雀躍的邀我一起去,話一脫口 要不你和你的 就卡了,和旁邊的妹子迅速匿了,我心裡一堵 我的誰? 有兩種情況。第一,被大叔甩 或者甚至在大叔眼裡根本就沒在一起 第二,經歷重重磨難世俗質疑...

二十多歲的我應該贍養四十多歲的父母嗎?

題主,說實話,我家的情況,我的情況,比你悽慘太多,比你家難太多太多,我爸也是因為得病失去勞動能力,我媽,乙個月一千多兩千多,你家還買了房,算資產,我家家徒四壁,你還有穩定工作身體健康,我因為身體不好,每工作兩個月不得不離職,你是獨生子女,我家還有乙個乙個小學生要養,可是後來我家發生了更慘痛的家庭變故...

如何看待自己與父母四十多歲的年齡差

看了同為獨生子女年差大的回答,深有同感,也覺得十分之心疼自己。話題永遠是過去,還必須認真聽著,父母教育水平低,沒什麼朋友,對子女不管從身體還是精神上的輔導都有限。從不反思自己,喜歡把問題推到別人身上。控制不好情緒,會把外面受的氣發到小孩身上。也老喜歡強調要爭氣,父母吃這麼多苦都是為了你。非常節儉,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