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實習生,科長要高公升到別的市了,嗚嗚嗚,好捨不得科長,雖然相處日子不多,,求問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時間 2022-01-08 16:15:01

1樓:愛吃貓的魚

科長抽菸嗎,如果抽菸可以送個ZIP打火機,時尚又實用,而且不貴。

我之前也是送了帶教老師這樣一款打火機,愛不釋手,把他原來的那個打火機都淘汰了。

對於我們實習生來說本來就沒什麼錢,貴重的領導也不一定會收,所以心意到了就好,但是最好是要實用。

對於抽菸的人來說打火機就是必需品。

如果科長是女的,冬天到了,可以送條圍巾,實用又防寒。

禮物不在與貴,在與真誠,心意到了就好,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上述僅供參考。

2樓:円釨彈

送高公升領導禮物貴的不一定會收,送禮物要讓人記住你,需要送日常能用上而又拿的出手的。

送鋼筆比較合適,一方面領導崗位經常需要簽字記東西比較實用日常工作都會用到,每次用到筆的時候都會想起送筆的人。其次,下屬或晚輩送鋼筆給前輩有表達欽佩和尊敬的意義。

派克鋼筆,老牌鋼筆製造廠商,質量過關,商務氣息濃厚從實用角度和禮品方面來說都比較合適。

如果預算低一點可以考慮畢卡索或者英雄,畢卡索Picasso是中國企業藝術品牌。上海帕弗洛文化用品公司[1]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的中國民營股份制公司,系中國製筆協會會員單位。

英雄鋼筆國貨之光,老一輩人手必備

3樓:傻大個兒

送科長寓意高公升,事業有成的物品也可以的,我也沒經驗,只能看著自己的想法給你建議。

比如送吊墜什麼的,不用太貴,太貴了你買不起,你科長也不一定會戴,別人看你科長戴那麼好萬一有點誤會也不好。

也可以送裝飾品什麼的,車上用的,房間裡裝飾用的都行。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咬牙買乙個銀飯碗加一雙銀筷(金的我買不起,題主有能力的話就隨便你),意思是他飯碗夠硬。反正這是我的意見而已,我經驗也不多,題主你看著挑嘛。

我是一名實習生,求大佬解答困惑?

Justinyunying 其實題主的公司安排還是非常不妥,你本來是應該從事財會相關崗位工作的,然後被安排到了外貿部門工作。雖然說外貿業務員就是乙個會英文的銷售,門檻沒有太高,也容易上手,但是前提你的英文必須過關,但是就題主所描述的自己的英語狀況,估計語言還是會給你很多障礙,而且語言的學習不是一朝一...

我是銀行實習生,也是從櫃員起步,畢業後會留下。已經在櫃檯學習了兩周,是否越早上櫃越好?

越早越難受,沒人會覺得你勤奮好學,反而是辦的越多錯的越多,錯了照罰不誤,還他媽的留壞印象,工資也沒有的,自己當苦力白幹。 黎良恩 第一我不是學金融相關的,第二我並不很了解銀行。但是,我爸爸是銀行的。我從小有兩個不,第一不進銀行,第二不考公務員。我爸也挺贊同。但是看到你的問題,想到我爸說過的話,不知道...

我是乙個實習生,同事總是獨攬功勞,我該和領導反應嗎?

裡子 首先,同事獨攬功勞肯定是有問題的,說明他的德行有問題,一般我們都會說 是小孩幹得不錯 領導心裡難道不知道是我們指導的好?這樣說小孩也開心,得到了鼓勵,很努力了,領導也滿意,知道我們會管理會用人。你同事這樣的人是小人,得一時不得一世。但是,你現在只是個實習生,和他為了這點小事情爭高下,首先沒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