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綜藝《初入職場的我們》裡的孟羽童?

時間 2022-01-08 13:02:37

1樓:露雨篁竹

她很優秀,但不知為什麼給我的感覺很不好。她的確太愛展示自己了,不是我嫉妒她,我覺得真正優秀的人給人的感覺應該是如沐春風的。不知道後面會不會翻車吧。

2樓:球壇先知

義大利目前在世預sail洲區C組以四勝二平,進十二球丟一球,積十四分的戰績排名第一,最近十場比賽的戰績為四勝五平一負,進十四球,失七球,勝率百分之四十,不敗率百分之九十,最近五場比賽取得了二勝二平一負的成績。本場義大利陣容方面有不少損失,頭號射手因莫比萊還在養傷,中場佩萊格里尼、維拉蒂、扎羅尼奧、森西、索里亞諾等人都缺席,後衛方面,隊長基耶利尼、弗洛倫奇、斯皮納佐拉也作壁上觀。綜合來看,進攻端尤文前鋒貝爾納代斯基可能出任中鋒,巴斯托尼與博努奇出任雙中衛,其他位置預計都是老面孔。

瑞士目前在這個小組中的戰績也是四勝二平,進十球丟一球,積十四分。最近十場比賽的戰績為四勝五平一負,進十六球,失十球,勝率百分之四十,不敗率同樣達到了百分之九十,最近五場比賽三勝二平保持不敗。雖然在歐洲屬於二流的球隊,整體實力在比不上義大利,不過在本屆世界盃預選賽中,瑞士在積分上能夠緊緊咬住義大利,已經是做得十分不錯!

從過去的幾場比賽來看,瑞士進攻火力相對穩定,而防守端也是十分穩固,在首輪面對義大利的強大鋒線,球隊也是力保城門不失,最終奪得寶貴一分!如果本場能夠成功搶下分數,瑞士完全有機會拼得小組頭名出線,本場勢必是全力防守,通過反擊來給對手製造威脅!

綜合看法:兩隊首回合交手,瑞士主場零比零悶平義大利,不過門將佐默撲出一粒點球,居功至偉。而在歐洲盃中,洛卡特利梅開二度,因莫比萊錦上添花。

本場義大利主場,勢必想提前終結小組懸念,因此會繼續採用433陣型,其陣容厚度能夠支援這樣的戰術。但瑞士已經連續四場零封對手,後防穩定性很強,即便輸球,應該也不會完敗,看好義大利一球小勝。

賽果看法主勝:《1:0、2:1、3:2》

博爾頓本賽季表現十分有限,球隊受困經濟原因,從英超聯賽一路下降,甚至有過英乙聯賽的經歷,上賽季球隊是英乙聯賽第三位身份回歸英甲聯賽,不過球隊顯然距離巔峰還十分遙遠,目前球隊十六輪比賽進球只有二十二個而已,尤其是主場七場比賽只有二勝,其中歐服里安表現出色,本賽季打入七球,此外李也有三球四助攻,球隊領先降級區也不過四分而已。

克魯一向是英甲聯賽的保級實力,本賽季球隊表現十分低迷,目前十六輪比賽球隊居然只有一勝,進球只有十二個,丟球到是達到二十九個之多,目前排名英甲聯賽墊底,落後安全區的莫里坎比達到六分之多,其中前鋒曼德龍打入三球已經是全隊最佳射手,此外克里斯-波特本賽季打入二球一助攻,不過在英錦賽球隊表現不俗,力壓施魯斯伯里等球隊高舉小組第一位。

綜合看法:兩隊各項賽事交手六次,博爾頓一勝三平二負,交戰處於劣勢。但本賽季表現博爾頓要比克魯好很多,博爾頓的進攻能力要比克魯強出不少,在最近的五個主場比賽中,克魯場均還能收穫兩個進球,並且克魯在本週中多踢了一場英錦賽,此役還是客場作戰,所以他們的體能狀況也是遠不如博爾頓,而此役外界對博爾頓也報以了很大的期待,我認為本役克魯恐怕又要鬱鬱而歸了。

賽果看法主勝:《2:1、3:2、4:2》

烏拉圭是南美的傳統強隊,現世界排名第十五位,陣中也不乏有常年征戰五大聯賽的人員,是南美的強隊,也是世界盃的傳統常客,本屆預選賽上,球隊延續了一貫粗野、簡單的球風,近十場預選賽上共被出示三十八張黃牌一張紅牌,高居南美區榜首,最近他們的表現更是糟糕,球隊遭遇三輪不勝,更是先後以零比三的比分輸給阿根廷,又是以一比四的比分慘敗給巴西,最近八場比賽僅僅打進五球,進攻端比較乏力,目前十二輪分組賽戰罷,烏拉圭僅僅取得四勝四平四負的戰績,位列積分榜中游位置。

阿根廷世界盃排名第六,在梅西的帶領下今夏勇奪美洲盃的冠軍,預選賽他們也是發揮優異,目前七勝四平保持不敗,打進十九粒進球僅丟六球,出線也只是時間的問題,核心梅西雖然在本賽季的聯賽表現不盡人意,但在歐戰以及國家隊層面,這名巨星有著不俗的表現,在射手榜上他已經打進了六球,僅次於八球的莫雷洛和七球的內馬爾,本場比賽烏拉圭肯定戰意更濃,阿根廷不能過分依賴梅西,華金-科雷亞、迪馬利亞、勞塔羅等鋒線球員也需要承擔更多的進球責任。

綜合看法:兩隊的整體實力顯然阿根廷要更加出色,而且雙方最近的狀態而言無疑阿根廷也是表現更好的一方,烏拉圭目前小組出線的形勢不容樂觀,此役回到主場勢必會拼盡全力,但是烏拉圭如今的實力已不能與以往相提並論,過去的三場外圍賽僅僅取得一平二負的戰績,雙方最近十次交鋒,烏拉圭取得一勝三平六負,佔據方面佔據很大的劣勢

賽果看法主負:《0:1、0:2、1:3》

3樓:

她很圓滑也很精明不是貶義和一堆網紅一起也不拉幫結派獨善其身的那種之前她和乙個網紅玩這個網紅是北大的逃訓作弊社死的那種名聲都臭了孟羽童從來沒發她合照但是這位名聲臭了的發過好幾次合照還把孟羽童p的不像她。

如何評價綜藝《初入職場的我們》第一期?

李懷珠 剛剛吃飯無聊看了第一期 先說,真是很懷念令人心動的的offer。蔣昌建 靳夢瑤真是讓這個節目的直播室部分索然無味。這個節目如果沒有岳雲鵬,是多麼愁雲慘淡啊。本來吃完飯放鬆一下,看得我眉頭緊皺。各位遇見張翰這樣的公司,逃吧。我很喜歡一畫開天這個名字,但這個公司除了名字之外簡直一無是處。整個公司...

評價綜藝節目《初入職場的我們》中張翰的表現?

RENO 看完後覺得 芒果不行 節目編劇不行,內容枯燥突兀,看得莫名其妙 張翰也不行 辣雞公司耽誤別人,看到他就想跳過 簡直就是大草台班子找小草台班子,演的一台草台班子真人騷只有董明珠還是比較有職業感,但節目太拉誇,反而給格力造成困擾 果呀呀 張翰作為老闆又作為演員,本身就代表了公司發展的核心業務,...

初入職場應該如何正確的社交?

職場不是來交朋友的,所以不用過分關注社交。做好你自己分內的事情,別人沒開口不要隨便幫忙,那樣你只會變成便利貼女孩。只在工作範圍之內正常保持交流就好,遇到示好的要小心,因為沒有隨隨便便的示好,要想想為什麼。遇到難為你的,也不要覺得過分,想想是不是你說的也難為了他,這是相互的。最重要的一點,能力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