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怎麼幹銷售,轉變自己營銷方式。?

時間 2022-01-08 11:00:44

1樓:多樂微咖慧

人是環境的產物,進入乙個高能量的圈子,跟著一群外向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你也會被通化。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只要觀念改變,你就會改變性格。

思維觀念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想進入高能量的圈子,可以私聊我。

2樓:裴文虎

銷售的核心,不在乎銷售人員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而是你用什麼樣的「解決方案」來打動客戶,幫忙客戶解決問題的程度。

我們經常見到的「銷售人員」,都是滔滔不絕,口若懸河,熱情洋溢的形象,都感覺是口才好才能做得了銷售。

其實,頂尖的銷售未必多能說會道,而是能夠精準把握客戶的需求,並且提供最為合適的解決方案,客戶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做出決策動作,這才是銷售的核心。

3樓:老虎講銷售

銷售死纏爛打,已經有些過時了,老實人有老實人的好,並不是不能,不合適,堅持就會有結果,努力創造自己的人設,並會說話,再內向也要說話,不是,不然咋賣東西,常練就好

4樓:selop

銷售有很多種toc,tob,tog。toc主要面對終端消費業務,門店銷售型別如導購,直銷員,外向型的性格會有些優勢。而tob和g端對企業和政企客戶,專案型別銷售。

考驗的是思維,邏輯和個人底層能力,性格問題不大。

內向的人適合幹銷售嗎?

Larry 很多頂級銷售性格本質都是內向的,銷售的關鍵在於發揮自己的優勢。外向性格傾向於熱情,初期會比較容易建立好感,而內向性格善於獨處思考,善於傾聽,長期來看更容易建立信任。而銷售的核心就在於信任的建立和信心的傳遞,所以要重點利用自己內向的優勢,同時長期督促自己多與外界交流,讓自己的短板不至於影響...

孩子在家應不應該有自己的空間?父母該怎麼干涉?

楊子一木 孩子應該有自己的空間,父母和孩子相處久了就自然會發現哪段時間那些物品屬於孩子,盡量少干涉,當然在不違反道德法律的前提下。 小孩子才做選擇 應該,只要孩子沒有出現不良品行,都應該給孩子足夠的私人空間。父母要真關心孩子應該多和他聊聊天,多和他出去玩,讓他自己敞開心扉跟你們聊天,換做孩子一說事情...

膽小內向的人應該怎麼改變自己?

博銳 天天學習強大你的實力,提高能力地位,會做人做事會說話,看盧站卡口才,收心術,缺什麼補什麼,多付費買知識,方法知道以後練習百日以上。做好事,跟領導搞好關係,關心關愛領導,名利輸送,嘴甜會誇人,多請客付費別人買東西你掏錢,用不了多久一年左右就能提拔了。 戊辰子 題主現在的狀態和我差不多。我不清楚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