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經理怎麼寫周總結和周計畫?

時間 2022-01-07 20:15:22

1樓:揉眼的夏娜

怎麼寫都行重點其實是看老闆喜好老闆覺得好的就是好的。

也沒啥可爭論的自己寫的再豐富老闆看不懂或者看起來費勁一樣要挨罵

還有那些寫的又好看又豐富的,也不是不行,但是做成這樣自己要用多少時間?老闆想完整看完,要用多少時間?

整天別做業務了,光寫報告看報告就完了。

一般是新人閒的沒事幹就靠寫好看的報告給自己找存在感,忙起來且和老闆取得互信後,有時候週報都直接取消了。

畢竟能拿到突破性結果的時候報告也沒那麼重要,甚至可以考慮雇個實習生專門給自己寫報告

反正吧,你算算時薪,高階及以上的人一小時的時薪都能僱不止乙個實習生了。

按時薪計算是不是感覺公司、專案組、老闆、自己全都血賺?實習生也能有個行業經驗也是血賺。這種win-win的事多好

2樓:

1,這週做的是什麼,主要輸出結果;

2,這周過程中遇到了什麼,需要老闆關注並給予資源的問題,主要是風險情況、意外情況、變更情況;

3,下週要做什麼,按照專案的wbs來,這不就是計畫麼。

3樓:老張不老

恩,專案經理是要寫週報的,至於把週報分成兩部分周總結周計畫,還是第一次聽說。

一周就短短七天,5個工作日,又是總結又是計畫,多累啊。

我們是只寫週報,週報包括:

1、本週的工作的完成情況,與上週計畫相對標。

2、目前專案存在的問題,解決情況或應對措施。

3、下週計畫。

就這三條。

專案經理如何寫簡歷?

我不是西瓜皮 其實無論是專案經理還是其他,寫簡歷的邏輯都是相同的。1.自我介紹 首先站在HR的角度,換位思考,當你每天面對好幾個招聘平台,要看上千份簡歷,你最想看到的是什麼?肯定是一目了然,簡單明瞭,突出核心優勢,看一句話就能明白你啥意思的簡歷。因為在第一段的自我介紹中,一定要突出你個人的核心能力優...

請教各位大牛是怎麼成為專案經理的?專案經理的必備技能是什麼?

才聚PMP考試中心 專案經理必備的4種能力 乙個專案的成功與否,和專案經理的個人素質和經驗有著很大關係。有人說,專案經理不需要是天才,但必須要有毅力和能力克服各種困難將專案堅持到最後。這不僅僅意味著與技術人員一起攻克難關,還有與其他專案經理 直線經理和高層管理者的合作,以及其他的難題。PMP專案管理...

怎麼做好專案經理

孫衛東 乙個泛泛的問題,往往也只能得到乙個泛泛的回答。事實上,怎麼做好乙個專案經理這樣的問題,牽涉到的內容太多太多。我們只要反過來想,專案經理如何不做砸乙個專案?就會發現需要考慮的問題太多。應該意識到 能提出乙個精準問題,也是專案經理的一項基本功。思考問題 解決問題需要看到問題的本質,一擊命中。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