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和就業 你怎麼選?

時間 2022-01-06 22:09:05

1樓:琪琪豬xjl

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創業,

2樓:新創君

大膽創業,我07年畢業的時候也是這麼乙個問題困擾著我。我家裡做生意,我也在畢業前的時候白了幾個月地攤,我覺得雖然苦,但是我很快樂。

不想現在,我剛好學的是冶金,所以有機會進國企,父母認為很滿意,從上班開始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想自己還要創業,也一直想到今天都沒有行動,感到對於想創業人來說,上班就是一種煎熬。現在合同不到期,戶口,檔案什麼都轉了。在想出去,就麻煩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進了國企,在想出去就不太容易,不緊緊只是沒有勇氣,更多得是已經缺乏剛畢業的激情。

相信你比我更會選擇,也相信你比我優秀。

3樓:禾微資訊科技

肯定是創業啊,可以選擇網際網路創業尤其是知識付費這一塊。

知識付費絕對是適合所有人的低成本創業並且前景非常好哪怕你是新手第一次接觸這個行業也很快就上手了。

4樓:文兵

如果沒有,又信心缺乏,可以先去工作,因為工作不好,創業也很難好。從底層了解公司,就更珍惜和理解員工。

追求更大的發展,實現財務自由和人生價值,

安穩就業和冒險創業,你會怎麼選?

即使做個小生意,也要先把自己的錢投進去租店面,進貨,沒錢的還要借錢來做。收益跟風險成正比,不願意冒險肯定不會有太大收益。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過自己創業的經歷,有的成功,有的或許不順失敗。但是可以告訴你們,創業過的,或是有這種想法的人,你們不平凡 身在這個年代的我們,或許大家都有想過,這個年代不如從前60...

如果讓你選擇打工和創業你會怎麼選?

張十一 我會選擇創業 可能很多人覺得打工比較安穩,其實打工是最不安穩的,打工的安穩只是暫時的,等到了中年,很可能面臨著被公司辭退,畢竟,這麼大的年齡了,思維跟不上年輕人了,另外,年輕人可以通宵加班,你這麼大的年齡還能熬夜嗎?還有的想著先打工積累經驗順便讚點錢在創業,這樣的人最終去創業的很少,因為,打...

學歷不高該怎麼就業?就業方向是什麼?如果創業能走下去麼?

深圳補貼一點通 在今年全國就有800萬大學生畢業,在加上沒有讀書的,加上上一屆的沒找到工作的,差不多1000萬的畢業生。每年有這麼多的人才輸入進入人才市場,不管是在哪乙個行業的人都是競爭壓力很大的。按照十幾年前肯定是有學歷才有乙個高的工資,可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學歷已經不值錢了。除非是那些重點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