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22 有哪些適合孩子去的 既可以學習滑雪又可以遊玩 的冬令營?

時間 2022-01-06 17:27:56

1樓:斯奇曼滑雪

隨著2023年冬奧會的到來,今年冬天裡,最最最不可錯過的一項「競技與歡樂」並存的體育娛樂專案就是—滑雪。

由於合適的雪場難找、教練資質各異、酒店昂貴等各種原因疊加,近幾年,越來越多的家長在冬天會給孩子選擇報名專業化服務的冬令營。

冬季將至,孩子們總對下雪有著莫名的好感,堆雪人,打雪仗,滑雪,還可以在冰天雪地的銀色世界四處狂奔.....沒有雪的寒假似乎是不完整的。

選擇合適的冬令營,也可以給孩子的成長帶來更好的回憶與價值。

斯奇曼滑雪成功舉辦2021-22賽季全國青少年四季滑雪挑戰賽,並先後組織實施萬龍開板營、日本藏王營等數十場次冬令營。有完善的滑雪安全管控措施,經驗豐富的滑雪管理團隊。

1、沉浸式分級滑雪教學

2、國家退役運動員領隊教練

3、北京市滑雪協會等級認證

根據不同營地,增添別樣亮點,讓孩子可以既學習滑雪又能享受到旅行的樂趣~

2樓:旋風大脖溜子

每個雪場雪季都會推出冬令營專案,但是要是說風景絕佳的個人覺得還是長白山萬達度假區。

1,萬達長白山滑雪場位於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松江河鎮,建設有高、中、初級雪道共43條,含有9條冬奧會標準高階雪道,雪道線路多,變化多樣;建有國際標準單板U型滑雪場地,單板公園,兒童滑雪場等多種特色專案;雪場內部分雪道架設燈光,可在夜間滑雪,充分滿足不同滑雪愛好者的需求。

2,度假區距長白山天池西景區30公里無論是滑雪還是遊玩都非常的方便

有哪些海島適合學生黨去

小小小表姐 國內的話推薦潿洲島,人均一千可以搞定,國外的話推薦巴厘島,機票便宜,吃不貴,價效比高,想去可以參考這篇遊記https zhuanlan p 67 281450 惠州最強海岸地接 容我來與你分享 暑假將來臨,很多學生夥伴想去海島玩耍,一是要注重安全 二是要找有資執的團隊,三是消費合理。惠州...

有能力的女孩子適合去哪個城市定居?

巖巖阿姨 今年六月高考完乙個人坐了十乙個小時的大巴前往北京,在那裡感受到了從未敢想的人情味,改變了以往對北京的認識。路上認識了乙個小姑娘,並大不了我幾歲,她和我一起拉著笨重的行李箱給我指路送我去地鐵站。下樓梯時乙個男孩子幫我提行李箱進地鐵站站,地鐵上看到小姑娘為不惑之年的男人指路,告訴他該如何轉站。...

有哪些不適合帶父母去的地方?

璇窩 不適合他們健康的地方不要帶他們去。老人有心臟病不適合帶去看3D電影4D也不合適,去玩暈車暈船也要注意,一切以健康舒適為主。邊休息邊遊覽。 澤漆 看到上面有說帶父母去一些餐廳然後父母說沒有自己愛吃的或者不被父母理解。我覺得吧作為晚輩,首先應該留意一下父母平時比較偏愛的菜色,如果是日常帶他們去吃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