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插畫難嗎?做自由插畫師很累嗎?要經常熬夜嗎?

時間 2022-01-06 10:37:33

1樓:插畫喵

學習插畫這件事其實並不難的,畫畫不過是一項技能而已,不管是色感、構圖以及造型等都是可以在後天學習的過程中去提公升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學習插畫最重要就是去堅持它,而學習它則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學,另一種則是報班學習。

自學的方式是只需要你完成兩件事,一是收集插畫相關的知識點,二是對所收集的知識點進行篩選,小喵在這為自學的小夥伴收集許多插像素材,可以為你省去不少的時間。

【插像素材】超多插畫資源等你來拿哦~

如果是報班的話,小喵給你推薦兩位自由插畫師,現在是在小喵這做授課老師哦~

其實想要成為自由插畫師,需要達成三個條件:

工作能力達標,可以滿足甲方需要的水平,這裡指的不只是插畫能力,還有溝通以及理解能力等;

穩定的客戶源,這是需要在一線城市裡工作過一段時間用心去積累下來的;

自控力,成為自由插畫師後可沒有人能夠管你的,所謂的上班還是下班都是你自己來安排。

自由插畫師是否很累,這要取決於你的工作效率,以及你是否想要掙更多的錢;而是否經常熬夜,就要看甲方那邊的要求了,一般很急的稿,價錢相對也要高一些的。

如果對於自由插畫師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在來詢問小喵哦~

【插畫相關知識】自由插畫師公開課,詢問即可了解

2樓:十四

其實轉行學插畫的人有很多,但有一部分的人是在不了解商業插畫這行業實情的時候,盲目去轉行的,更有些人聽說學插畫賺錢就去學了,殊不知那些說的月入過萬都是哄人的。

當你真的想轉行學插畫,先別急著轉,首先你要做到有工作時能堅持每天坐下來畫上三個小時,堅持三個月再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想要轉行,如果你想成為非常非常優秀的插畫這點恆心你是要有的。

再者你要知道作為自由插畫師,首先你有自控力,畢竟是自由插畫師沒有人來管你的,然後是穩定的客戶源,這是你自己去積累的,最後則是較快的出圖效率,如果會有急著要圖的甲方的,這種出的錢一般也會多一些的。

做自由插畫師累嗎?這要看你的了,畢竟是畫畫嘛,又不是做老闆,做老闆又不一定輕鬆了,你想賺更多的錢,所需要花費的精力肯定是要多的,熬不熬夜則取決於你的工作效率以及甲方了。

你對於自由插畫師還有什麼疑問可以來找我哦~

今年30歲,學習商業插畫做自由插畫師晚嗎?

繪畫一事,每日花一兩個時辰隨手塗抹,無可無不可,便是庸人之為 每日坐足四個時辰,有乙個時辰用心,窮十年之功,可以為畫師 每日能用心繪上四個時辰,十年下來便是天才,同是一年,堅毅過人者進境較之常人何止三四倍,言盡於此,諸君共勉! 名動漫 不晚,只要你想學是不會晚的呀。有的公司可能對於35以上有一定的要...

自由設計師,自由插畫師好做嗎?

香辣味的moon pie 座標北京 完全看個人 自由設計師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參考他人的收入 每個人的水平和資源都不一樣 我從19年12月到今年5月做了自由設計師 主要接產品包裝設計和插畫 插畫這部分,我的手繪水平基本上國潮風海報線稿半小時 1小時,差不多一天可以畫一張,加上修改和增加深入細節,基本上兩...

請問學插畫買iPad Pro好用嗎?

PaintZPanda 好用的。但是想畫大的畫,複雜的畫就必須電腦。因為ipad大張尺寸的畫高解析度的,會占用許多資源,導致能建立的圖層會減少。畫面列印出來大小比較小的清晰度要求不高的可以ipad。ipad的畫布尺寸和列印解析度會比較容易有限制,電腦會稍微寬鬆些。看自己需求購買,如果單純為了繪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