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女生,30歲以後都能幹什麼去了

時間 2022-01-05 22:51:14

1樓:Flora

38歲還在做設計。UI設計和平面設計都做。被東道設計坑了,這家公司北京上海都有設計公司,在網際網路中心做了2年巨坑就是給組長女人當墊腳石和工具人的。

東道設計同僚傾軋手段卑鄙比wg還狠。37歲從東道出來找了一家普通的小公司設計部。沒那麼多狠毒的同事了。

我對未來的看法就是能做設計就繼續做。40歲以後安排自己退休了在家畫畫或做公益設計專案。希望餘生畫畫~

2樓:大快

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1、在行業擴張期間,你有公升級成為管理崗位了嗎?

2、房子問題解決了沒有?

過去電商的發展迅速,財富效應極大的拉高了年輕人的期待值。很多新人的大學專業就向著設計領域。而當他們畢業後,大量湧入相關工作崗位就見怪不怪了,而這些年,你沒有與後輩拉開質的區別,是不是你問題中提及到的「焦慮」原因?

就像今天我們談論最多的5G、人工智慧等等熱門專業,沒人能打包票就一定會持續擴張下去。要知道,4G到現在也不過短短7年時間,也就是說讀完書的時間,這項技術就已經落後了。以前乙個崗位可以幹一輩子,現在誰都無法確定自己的崗位能存在多少年,沒有什麼專業是長久的,穩定的。

如果你能領悟這點,就已經嬴在了起點。

所以說,不論你現在工作的專業是什麼,在哪座城市,都不能定義你事業的成敗。你在電商設計工作期間,磨練出來的是感知變化和快速學習知識的能力。「學習能力本身」才是永遠最強的技能,曾經有人說跨乙個行業入門半年,入行五年,這是嚴重的誤人言論,高效的學習能力,能讓你最長時間是乙個月了解、三個月入門、一年左右精通。

保持著迎接變化的心態,並且從現在開始鍛鍊自己切換賽道的能力,將會是你事業發展的核心優勢。

3樓:

93年廣州在職底層電商設計

我自己本身也挺焦慮的但是多數存在於需要學的東西太多其實我覺得自身能力跟的上技術更新就沒太必要焦慮什麼30歲以後做不了管理,你完全可以現在開始積累資源。

以後自己做一些業務,不說大富大貴,至少活的下來。

學化學的女生以後能幹什麼呢

學化學的女生出路很多,就看你自己怎麼走。我是學冶金的,班上就乙個女生 毫無疑問的班花 全專業118名學生,7個女生,而應用化學35學生有14個女生。對於我們來說,應化男生簡直生活在天堂。由女生佔比可看出,學冶金的女生才更應該問這個問題。有點偏題 言歸正傳,學工科的女生確實出路少,比如我們學校招聘會的...

30歲以後女設計師的發展方向?

馮鐵 沒人說過設計吃的青春飯。各大網際網路公司的設計領頭人,沒有年輕的,大部分得35歲左右或往上。如果你的軟能力夠強,建議往管理層發展,巨集觀思考,用設計推動業務,推動資料。當然,執行層也重要,幫助公司將巨集觀設計目標拆分成細節落地。但思考維度不一樣。軟能力包括設計巨集觀戰略能力,規劃能力,溝通能力...

30歲女生,一直做點點點的硬體測試,不會技術,想學點軟體測試技術,跳槽容易嗎,會被嫌棄沒經驗嗎

vincent 不建議你轉軟體測試,這行的中低端崗位嚴重飽和,內卷厲害,技術一般的基本面臨淘汰,還是繼續深挖你之前的硬體測試深度比較合適 蟄死牛 建議樓主暫時別想轉軟體測試了 鑑於之前硬體測試的基礎,去深耕硬體測試,比如之前只是做耐久可靠性環境這些,那現在可以學習到做板級測試,電效能測試等,加大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