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舍友素質很低,老是處處針對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8:24:28

1樓:武文韜

我下鋪的那位原來在另乙個下鋪,他嫌棄那個上鋪的人晃床,然後搬過來。後來大家都買了床簾,他把那個布就貼著梯子塞在床板裡。然後說讓我上下床的時候不要踩梯子,直接跳上去或者跳下來,免得踩到他的床簾。

我說,要麼你搬回去,要麼你把床簾拆了,我身手也不好,你也不掏醫藥費,這個要求對我有些超綱了。我一定會用我的梯子,你要是這麼掛,我就這麼踩,其他下鋪的床簾也沒見往梯子裡面塞,更不見得被踩壞,所以你也不用擔心。

到現在一年了,我也從來不和他說話,我買了吃的會請別人吃,但是唯獨不給他。他就是那種寧肯P圖也不做青年大學習,能借錢就借錢,能讓別人打飯絕對不下去的那種人,我們都知道。我從來不慫,不讓上鋪的人踩梯子我可真是慣著你了。

不過每天早上他的床簾都被我踩(不踩下不來),他也不敢說什麼,等我踩下來他在重新塞回去。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針對吧,反正這種過分的人過分的要求是絕對不能慣的。乙個宿舍又怎樣呢?覺得你錯的只有他乙個人,並沒有那麼嚴重。

只需要放放心心的懟一次,亮一次底線就可以了,除非家大業大誰都不怕那種,一般人也都懂收斂,不懂的人也考不上大學。

2樓:東oo

em其實也不好回答

如果是我的話,就跟其他人搞好關係,針對的話無視就行,反正跟其他人關係好也不會真被針對啥的,她想弄你就隨她去,別人也會看到的

大概就是跟其他人弄好關係+無視,弄好關係跟她開撕也不怕(小腹黑?)僅個人建議,不喜勿噴~

3樓:璥子

我覺得直接或陰陽怪氣的的懟回去比較好。如果你不管,放縱一次,她就會有第二次,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要是你現在就懟回去了,她就覺得你不好惹。

她們這種人就是欺軟怕硬,讓自己強大起來就不會被人欺負了。

職場上,如果遇到乙個表面和氣 背地裡處處針對你 還常向領導打小報告 深得領導心的女同事,怎麼辦?

開始我還以為是我波蘭同事發的這個問題,我在我波蘭同事眼裡就是這樣乙個人。但我不是表面和氣,我對誰都是真的和氣。在她眼裡我就是處處針對她,並且在她背後打小報告,但是深得老闆心。我覺得我可以從另乙個角度回答一下你的問題。處處針對她。我被招到這個組,和這位波蘭同事同時負責乙個具體的業務。當時我進組的時候老...

如何反擊乙個在學習和生活中處處針對你的人?

滑雪生活記 在學習和生活中的話,倒是沒有遇到過處處針對我的人,反而是在工作中曾經遇到過乙個處處針對我的人!不管什麼事情,他都覺得我是很善良,很好欺負的那種人,都會針對我,比如說嗯,他想要爭取更多的機會,掙更多的錢,然後他就會偷偷的跟主管勾結,搶走本該屬於我的事情來做,之後他就會有更多的機會得到這份收...

舍友不管宿舍衛生,老是我乙個人搞,心理不平衡怎麼辦?

由於 同樣的困惑,但是我就是宿舍長,每次都是我打掃衛生,其他人都沒人動,也不睡幫個忙啥的,一年了,MD,除了我,其他三個都有弟弟妹妹,也沒見他們emmmm lonqi87 目前宿舍暫時四個人,我想說我來這裡三年,室友都換了幾輪,這裡的衛生始終都是我來搞的。全部室友都是不搞衛生的!他們是在家做習慣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