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長人際交往是否沒有未來?

時間 2022-01-05 04:03:34

1樓:

同意一樓。現在看的就是實力,沒實力誰都不會把你放在眼裡。舉個例子吧,我們班有個學霸,除了大考,小考基本只做倒數兩個大題和填空最後乙個題,寫完了就睡覺。

老師怎麼說,他都不聽,但是老師後來也不說了,沒辦法,人家大考次次年級二三,你能說他不認真嗎,人家的學習方式和做事方式雖然不能讓老師接受,但是人家有實力。實力就是硬道理。加油吧!

2樓:

少聽人放屁。

你不是不會和人交往,而是不想和沒有絕對必要。所以你選擇自己呆著。

真正不會人際交往的出了智力問題的,所指行為奇葩不符合調條理的人。比如奇葩理論之一:開車男朋友叫你系上安全帶,你偏不且辯駁道「我坐你的車如果出了事就證明你不愛我,你愛我就會拿出生命保護我,所以你真愛我就不能逼我係上安全帶。

」人際交往其實看的是個人意願和環境,有人八面玲瓏,有人注意交友質量寧缺毋濫,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都跟人本身的交際能力沒關係。只看更喜歡哪種狀態,

如果世界上人人都長袖善舞,叫我這種一根悶棍打不出來屁的人怎麼活。根本跟未來扯不上太大關係。只要有實力,所以你還是好好學習吧。

本人不擅長人際交往,但又覺得這樣對未來工作也不好,有時也很羨慕人緣很好的人,可一到自己就覺得很難?

小蝦公尺 在快速發展的今天,人們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只要是跟自己有交集的,那都是朋友,但是不一定真,你朋友的質量取決於你的優秀程度,所以說要想交優秀朋友,首先你自己要變優秀 簡單地看 合群就是圖利 而利又分為物質上的和精神上的 即分為兩個目的 實現有形或無形經濟利益或滿足情感需求有點像管理學上經濟人和...

不擅長人際交往很焦慮怎麼辦?

其實很多人都是被迫外向的,內向型人有很多,你不必給自己貼上標籤,它也不存在好壞之分。我小時候膽子特別小,而且經常生病,一生病就至少乙個星期,然後我媽會請村里乙個奶奶幫我 收嚇 意思跟叫魂差不多吧,小時候的事有點記不清了,但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其他,反正我的病會好點。當時的話是公共廁所,我每次都需要拉著...

不擅長人際交往就一定沒禮貌嗎?

Cecilia Pluto 不一定,人際交往中表達能力佔很大部分包括語言 表情 肢體動作等等。不擅長交際可能是表達能力有所欠缺而已,或者是不想與人交際。而禮貌是涉及到自身素養方面,比如別人跟你打招呼總不可能不理人家吧,除非跟你打招呼的人是很討厭的人就會無視他,不過這是看個人處理方式不同而有所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