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該對員工的個人生活有關心麼?

時間 2022-01-03 21:03:53

1樓:searing

員工不說,你不問,不要做八卦的領導;

員工說了,你知道,適當關懷,讓他們覺得你是個有人情味的領導;

但是,這僅僅是生活上,工作上以身作則就事論事,不要讓他們覺得你是個太好說話的領導;

最後,還是要和下屬保持一定的距離,太熟就沒辦法管理,到時候個個都成了老油條滾刀肉,麻煩的還是自己。

該讓下面做的事絕對別插手,該讓下面背的鍋對他們也不能太寬容,畢竟公司付錢聘請員工回來是為了壓榨的,不管是什麼公司,福利工資多美好,也不能改變這個本質,洗把臉認清楚然後努力工作,這才是最重要的。

2樓:沒事特李

謝....為什麼邀我?

這個問題很活,帶領團隊時,不同工作性質的團隊、不同的員工對待方式都應該有所差別的。

針對這個問題籠統的回答一下,個人覺得是應該,更多的了解員工資訊有助於更好的溝通、管理,但是作為管理者,精力和時間都是相對緊張的,需要對事務進行劃分。

如按四象限劃分的話,個人認為這個屬於不重要不緊急的事務,對團隊核心成員保持足夠的關心就夠了。

領導給員工制定的KPI考核完全個人主義,怎麼辦?

績效薪方法 從薪酬考核來說這種考核方案完全沒有任何意義,主觀意識太強,不能很好的衡量。這種情況就是看看你自己了,薪酬待遇各方面因素。還有就是拍馬屁的技術 葛秋末 KPI的考核一定是基於你的工作屬性來定,定高和低了都是一種水平不夠或者根本對你和你的工作不了解表現,如果老闆完全個人主義,損失的是他利益,...

是該選擇獨自乙個人生活還是每天對一別人裝出一副笑臉去合群?

沐然 獨處是必要的,朋友是必要的。不必去糾結哪種好,最直觀的方法便是,哪種讓你在當下時間最舒服,你便成為哪種。當然你也在變化中。 Stella 每當我遇到問題時候,沒有辦法選擇一還是二時,我都是告訴自己,那個選擇與方式是最讓自己輕鬆快樂的,哪個選擇痛苦會少一點,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為什麼要委屈...

領導是不是都不喜歡,有自我思想的員工?

獅子大王 當然不是。乙個優秀的領導當然喜歡有自我思想的員工,沒有思想的員工和機器有啥區別。但是,有自我思想,和不服從領導安排,是兩回事,千萬不要搞混了。真正聰明的有職場素養的員工,在聽到一項指令後,會充分和領導表達自己的想法,並站在領導的立場闡述並嘗試說服領導。如果說服失敗,也會100 執行領導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