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驚豔回答馬雲的面試問題 因為你世界有何不同?

時間 2022-01-03 18:34:37

1樓:請叫我黑羽先生

因為我,世界不會有什麼不同。

因為我只是乙個人,一己之力推動社會進步的人,有,但是少之又少。

但是乙個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換成乙個團隊,乙個公司,就可以輕易做到。

我希望,成為這個團隊,這個公司中的一員。

2樓:小馬同學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天黑時我們仰望同一片星空……」

一想到童年幻想長大能改變什麼就會有點莫名的失落。

都說改變自己很難 ,但後來發現為了適應環境好像真的開始慢慢改變自己了,世界因你而精彩…… 一瞬間聽見夢想破碎的聲音,卻無從拾起。我依舊還在等待,卻不知道等的是什麼。 於是卑微的生活讓我再次思考:

我給這個世界帶來什麼了?

生活像一把無情的刻刀,早已改變了我的模樣,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我有過夢想……這些話很真實,以至於在自己看到的那一瞬間,有種錯裂的感覺,沒有能力改變世界、你們,也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好像追逐注定是一場夢,一場遊戲一場夢,夢醒了,發現game也over了,夢想裡注定夢和想都是空。

我是那麼平凡,沒有大智大勇,沒有太大的舉動,時而隨眾的心理,渺小的不顯眼,而曾經以為自己那麼與眾不同,好像自己就是為了某件大事,某種變革而活著,現在,無奈的發現,最大的事是生存,最大的變革是自己。

慢慢地我的迷茫沒有了,樂觀也沒有了,慢慢地清醒了也悲絕了,在這渺小而又廣闊的世界裡緊緊守護著自己心靈深處的那一小塊天地。 過去的已經過去,破碎的東西沒有辦法在拾起,即使再拾起也找不到原來的感覺,變不回原來的模樣,望著滿地的碎片,心有餘而力不足,那一刻,有種東西在眼眶裡打轉,原來都以回不去了……那些往事,那些記憶,注定都與這時間成為了一段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片段。

這時,我還是我嗎?這些悲觀的情緒使我自行墮落,要不要在墮落中反省自己?還是不再思索?

隨波浮沉?任隨自己無知的流動?我該如何是好?

其實我在很早之前,就已清醒的明白,模糊的懂得了這個世界的複雜,我現在不奢望什麼奇蹟,覺得這樣也挺好,起碼真實的活著,我承認自己的平凡,熱愛著自己的平凡,我還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還在行進的途中。

我究竟讓世界發生了怎樣的改變?似乎很難給乙個準確的答案,我將疑問和探尋都轉向了平凡的自身:

因為我的存在,我成了父母的驕傲;因為我的存在,我給朋友帶來歡樂;因為我的存在,我創造了很多勞動;因為我的存在,我還消耗了很多資源;因為我的存在,我還消費了很多商品……

可是這些都是每個人的日常啊,但很現實啊,只有每個人貢獻出自己的分力,才能產生巨大的合力!

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改變的很小,產生的效應也可能很大!積極向上才是我的本色和態度,願世界因我們而精彩紛至!

面試問題,博弈論的選擇?

假設拿到10,20,80,200,500的人,選擇交換的概率分別為a,b,c,d,e 則拿到20的人,若選擇交換,其收益為 80 20 c 20 10 a,6c a時交換收益大於零,選擇交換 同理,拿到80的人,2d b時選擇交換 拿到200的人,5e 2c時選擇交換。而e 0,a 1 b,c,d ...

銀行面試問職業規劃,應該怎麼回答阿。毫無思路?

銀行招聘考試總匯 涉及到職業規劃的問題,建議可以分三步走 前期 中期 後期。盡量不要涉及到晉公升和薪酬,尤其是不要說大話。比如要當行長什麼的,不切實際,所有的規劃,一定要腳踏實地的進行。例如前期是到支行網點工作,那就是要熟悉工作環境,學習業務知識,服務好客戶。中期話,就是要夯實專業能力,拓展和維護客...

你真的懂這些面試問題背後的意圖嗎?

jameskeating 最近做了乙個單機無窮大的次同步算例,很明顯就是乙個非線性動力學的分岔問題,電力電子裝置的算例還沒有做,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非線性問題 正好博士畢業參加工作後的主要課題就是風電和柔直系統的次同步振盪,沒想到知乎上竟然也有類似的問題了。目前風機通過串補線路送出引發次同步振盪的現象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