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畫一部以程式設計師為題材的熱血少年漫畫,該怎麼畫?

時間 2022-01-03 14:29:22

1樓:高鵬

幻想乙個少年,發現自己擁有了超能力,能控制世界所有的電腦的神經網路,於是他編寫了乙個程式,讓它來控制所有的電腦,而他自己卻化身乙個程式設計師去破解電腦的神經網路,在這中間他發現了上帝,擁有了愛情,找到了自己的歸宿,終於成了超越神的天才,於天地共恒遠~

2樓:cubesun

王道戰鬥漫畫是很難表現程式設計師的,不過相關主題的漫畫還是有,最近有部《國王們的海盜》是講黑客的,早一些的《秋葉原deep》是講開發人工智慧搜尋引擎(並跟黑心死宅社長戰鬥)的故事,而且這漫畫還拍了部不錯的電影。

3樓:王棟

可以稍退一步,畫ACM少年啊,少女也可以有的呀。

從高中時父母都不支援到競賽拿獎然後保送,

結果念大學的時候到處都是實力選手,

然後帶著小夥伴全校制霸,

全國制霸,

然後去公尺國world final.....

中間穿插幾個隱藏高手github見。

多年以後早已年入百萬的男女主角的孩紙再來一遍,第二部都有了。

名字就叫「A題高手」

就這樣。

4樓:馬甲

《鍵盤俠:起源》

既然已經玩上了……

《少年鍵盤俠出擊》

《鍵盤俠重啟系列:第一年》

《鍵盤俠帝國之Wraith危機》

少女向番外《鍵盤俠:線上情》

5樓:

請把臉畫好看點。

順便再畫個六塊腹肌,如果可以的話,加乙個脫去印有xx公司logo的體恤露出六塊腹肌那種噴鼻血的情節。

拜託拜託~

再給程式猿配個檢察官妹子吧~~

這樣一下下就熱血了呀

6樓:

大東京玩具箱

7樓:向宇

第一幕,宅在家,手放在鍵盤上。

第二幕,宅在家,手放在鍵盤上。

第三幕,宅在家,手放在鍵盤上。

第四幕,宅在家,手放在鍵盤上。

……第N幕,宅在家,彎了,家裡多了一男的。

8樓:

怎麼這麼多答案覺得程式設計師和黑客是一回事?

建築師和拆遷隊能一樣嗎?或許拆遷隊需要土木工程專業的學生指導在哪安放炸藥包,但是拆遷隊就能代表建築專業嗎?

9樓:孟德爾

你要知道熱血漫畫這玩意大多數是講戰鬥和比賽的。

程式設計要把過程畫出來也太難了,而且規則陌生又複雜,真的不是在漫畫裡能說清的。

只能把內容形象化,比如大家到虛擬空間戰鬥,這就變成黑客帝國了。

如果你把範圍放寬,只要涉及到黑客行為就可以,那就多了。

最好的例子當然是攻殼機動隊

星際牛仔,艾德和劇場版的那個少年黑客都是搞入侵攻擊的。

BLAME,未來的程式設計師無論如何也不能再用鍵盤了。

如果要開發一部以 OI 為背景的 galgame,會是怎樣的?

w2014 嘖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如果在幾個關鍵點用一道題的AC與否來決定分支 不說了,我記得我硬碟裡有乙個碼到一半棄坑了的評測機來著 楊大帥 不是我針對誰,我是說樓上的所有回答 以oi為背景 誰告訴你們是一定是故事背景了以oi為背景的gel故事線怎麼能只有一棵決策樹呢是吧?好歹得有個人工智障 霧 ...

如果要拍一部模聯題材的影視作品,以哪個地區為背景 哪個模聯人的經歷為素材 劇本的構思又是怎樣

瀉藥。我倒是覺得各位在圈裡的經歷都是戲啊2333 要是把大家的經歷拍成影視作品圈裡以後還有沒有新人了 滑稽 新人看完之後把會場內的技巧用到了會場外,不又成一股泥石流?但是說實話,新人不知道圈裡這麼多的戲,一進圈跟個傻子似的可咋整啊。扯淡結束 拍的話還是要看受眾吧 剛入模的,拍個某某模聯人的奮鬥史,又...

以乙個程式設計師的角度,如何使Wi Fi變快?

李博 不知道你所說的變快是要通過修改演算法從協議底層提公升速度,還是在現有無線路由器基礎上消除影響速度的因素使它變快。如果是前者,以我的認知來看,貌似無解的說,這玩意標準都是統一的,也都是全世界的大牛們搗鼓的成熟演算法,基本沒啥可提公升的。如果你是做路由器作業系統開發的程式設計師,那麼可以從窄幹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