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相互認識,聊的挺好,對她有想法,之前表白失敗,最近她開始相親了,問我有沒有相親,有戲嗎?

時間 2022-01-03 09:40:10

1樓:妖妖啊

同事關係下很容易給男生的誤會就是聊得還行,私下有一些接觸,這是喜歡我的表現。但能有這些行為是因為同事關係容易建立聯絡,聊得來就容易成為朋友,有好感和興趣度不是喜歡你。

表白的意義是儀式感,是親密關係上公升到一定程度後,確定她也喜歡你才需要做的行為。所以不要隨便表白示愛,而表白被拒絕了也不影響你們的基礎關係。所以拒絕後也會講自己的生活,而情感方面的話題是聊天的談資。

即使有戲,她也不會接受你再次表白,而委婉的說明更沒有意義。追求需要有正確的戀愛框架,表白不是必須行為。明確定位關係,在聊天中了解她的情感需求,針對性展示自己的價值提高她對你的主動性,進而約會進挪公升級關係。祝好。

2樓:正方形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形勢所迫她也不喜歡你。過去就是過去了,那可能是你們這段關係裡你最勇敢的瞬間,過去了,眼睛就看不出小星星了嘴角也就沒弧線了。

3樓:王梟首

我純屬個人建議啊:身為爺們兒直截了當第一次表白失敗要麼是覺得看不上現在的你要麼就是同事朋友關係轉化戀人她一時接受不了幾乎沒有第三種可能。你最好是抓緊時間明說。

我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進而組建家庭,再次失敗了也不後悔但萬一成了呢?你要是墨跡兩天人家要是碰見心儀的你上哪哭去?

職場與女同事相處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小律 1.保持距離,千萬不能講私事,同事就是同事,因為利益聚在一起,利益沒有就散夥了,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2.同事是因為工作原因在乙個屋簷下,沒有什麼私人感情在的。因為這個原因,工作上會有很多合作,也不用樹敵或產生正面衝突,畢竟工作上很多地方是需要配合的。3.遇到作精同事,說話要講究方式方法。太直接...

和自私強勢的女同事相處,如何保護自己的利益?

我的靈魂0.1噸 1.如果不是你上級,管她讓你做啥,就說手頭有一些急活,暫時幫不了。2.非要幫的話,必須要讓領導知道你在幫她做,不然領導那看不到你的成績,都是她的,還耽誤了你自己做工作的時間。還有問題的小夥伴可戳下方鏈結一對一付費諮詢,我可做詳細回答。 許銳 首先區分幾點 1.他是否作為公司的老人,...

職場上如何與優越感很強的老資格女同事相處?

社畜探路君 一般資深同事在公司內部都會比較有地位,有他的權威性所在,那麼在跟他們相處的時候,我覺得要學會以下幾點。1 充分尊重 資深同事在公司或是行業都會有他們的地位,有時甚至很多公司領導都是在他們手下幹過,想要跟他們好好相處就要學會充分的尊重他們。作為企業的資深員工自身就具備一定的優越感,而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