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剛入職場,不能喝酒,但領導又喜歡喝酒怎麼辦?拒絕又不好,該如何避免?

時間 2022-01-03 09:21:58

1樓:見月雲起

不請自來

人在火星,剛下飛船

本人男,也是剛入職場不久,吃過幾次有老闆有領導的飯局,局中有女,我看其中,可作答一二。

可以拒絕,但陪領導應酬的助理等人除外。不會喝酒就不該攬這種活。

我這邊,領導一般都不會非常非常難為人,如果他難為你,那不是你的問題,是他的問題,不用為這種人自降底線,這裡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以茶代酒就行,因為你是女的,所以你可以利用自己是女性的特權(是的,這個世界男女本就不平等),不過要客氣一點,語氣要讓領導覺得舒服,就行了。

因為領導為了在員工面前保持他那完美的人設,一般有腦子的都不會強行讓乙個不會喝酒的女孩子喝,然後可以利用這條人設,順藤摸瓜,把你不喝酒讓領導產生的負面情緒,從這裡誇一下或者其他方式,從而抵消負面情緒,利用的好,還能對你帶來讚賞的眼神。

飯局,或者酒局,領導單純就是想要表現出他們的氣場和你們的態度,從而達到自我高潮。你們就從這點配合一下領導,讓他滿足就好了,觸碰底線就要溫和提醒領導,沒必要一直讓著,給臉就想騎你,大家都第一次做人,不分貴賤。

2樓:活著崛起

對於乙個剛入職場的新人,還是女孩子,你可以事先就告訴老闆你不能喝酒,或者,說身體不太舒服等等,不能喝酒,不要當場拒絕的太直接,你可以以茶代酒,或者以飲料帶酒敬老闆,我想大多數老闆都是有紳士風度的

我不懂 為什麼女孩子不能喝酒 我喝酒被人懟 你以後不是得應酬嗎 我家人都不反對 不懂為什麼你要來抨擊?

Amber 喝酒本身沒有任何問題,睡前喝點紅酒有助於睡眠,還有美顏的功效。白天分場合,分人群喝酒。作為男人,奉勸女孩子一句,在眾多男人的情況下別喝,因為誰都不敢想象乙個喝醉的男人能做出什麼事情來 楊家將 說實在的,你在家裡怎麼喝都無所謂,但是在外面最好能喝也裝著不喝酒!並不是什麼道德綁架或者別的什麼...

有什麼適合初入職場的女孩子考的證?

張且兒 1.醫師資格證。從古自今,醫學類的工作就一直很熱門,因此,越來越多的考生都紛紛選擇報考醫科大學。而且,醫生擔負著救死扶傷 保護居民身體健康的責任,是最受尊敬的職業之一,因此也被譽為白衣天使。工作可能累點,但是成就感爆棚,工作待遇和各種福利都是相當可觀的。2.心理諮詢師證。隨著生活和工作壓力與...

有什麼適合剛入職的女孩子戴的飾品?

詩普琳珠寶 適合剛入職的女孩子佩戴的飾品當然是要選擇年輕 時尚 輕奢又個性一點的款式了 詩普琳 時光印記 系列18k金四葉草項鍊 詩普琳 時光印記 系列18k金四葉草項鍊 詩普琳 時光印記 四葉草項鍊,可以將特殊的時間印刻在項鍊上,一款多戴輕鬆搭配 是超級值得入手的一條項鍊 詩普琳 時光印記 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