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廠還是再繼續找工作?

時間 2022-01-03 00:03:00

1樓:末冰

如果你目前經濟特緊張吃了這頓沒下頓,或者飯都吃不上就進廠!進廠至少吃住不成問題!先解決要緊緊急且重要的事兒!

當然如果你不是這種情況,只是對未來迷茫,想做些事兒,讓自己價值最大化那還是靜下心來好好找份工作!可能你又說了那我找啥工作呢,啥工作能讓自己價值發揮最大作用,實現財務自由呢!這還要從你內心來重新審視你自己!

分析自己優劣勢,什麼特長,想做啥,對啥感興趣,什麼工作有前景!給自己乙個定位,重新起飛!

2樓:arrjin

人首先得面對現實,先得活下去,才能追求理想。首先要考慮找份餬口的活幹著,給自己緩衝空間。然後再騎驢找馬,找更符合自己發展規劃的工作。

曾幾何時,我弟弟沒有合適的工作,就找了乙份小飯店幫廚的活,乙個月才一兩千,剛夠活命,愣是幹了半年。然後通過朋友介紹,找了乙份對口的工作,從此工作才算走上正軌。

切不可一直觀望等待,這個過程非常煎熬,如果生存都困難,心態會越來越崩潰的,那時候就更沒得選,甚至病急亂投醫,胡亂選,更容易掉坑里。

今年形式特別不容樂觀,小夥伴們要積極找工作啊,經濟形式非常艱難,內卷特別激烈,且行且珍惜吧。

3樓:喪喪的貓仔

個人覺得,如果以後想找和自己專業相關的還是找工作比較好,因為剛畢業的話,沒經驗人家可能有的還會帶,到後面,如果年齡也上來了,結果自己專業還沒個經驗,應該會不好找。

雖然進廠只要願意幹,工資就會很高,但是這畢竟不是長法,其實我也想過進廠,但是進廠的話有的又不需要上那麼久得學,高中畢業基本就可以。雖然我是大專畢業,學歷也不高。但是還是感覺不甘心,如果不浪費那兩年就能多掙兩年的錢,但是既然上學了,就先盡量找個自己相關的,所以就沒進廠。

找工作還是繼續專公升本

龍歌 找工作和繼續專公升本是兩種選擇,這兩種選擇通向的結果再你看來是未知的,而未知遠遠給人帶來的是恐懼 我和你也是有這樣的困惑的,我之前因為實習過,所以對本專業的工作和工作好像感覺已經看到頭了,沒有一絲的期望 專公升本的話,之後又面臨歲數,時間等各方面差距和原因,一直在糾結要不要繼續昇本,從各方面都...

是繼續創業還是找工作?

無業遊民 我自己創業兩年,然後原先創業的內容因為合夥人關係,也因為不能形成規模就沒做了。最早剛剛開始做的時候也是預計2年,創業就是自己不斷在摸爬滾打,原先我也以為創業會讓自己眼界變小,但後來去找了工作上了幾個月的班才發現,幫別人工作除了一堆勞累,什麼都得不到,老闆並不比你眼界高,很多甚至比你知道的還...

創業好難,是繼續創業還是找工作

東方良辰 看自己情況,工作也可以是一種創業。如果像我這樣寶媽,沒經濟還照顧孩子,只有賣小吃或者什麼維持生存,或者說所謂創業。真的靠大平台創業也挺好。但是這需要自己體會。不結婚就工作創業好點,但是這樣無論成功不成功都照顧不了家庭,陪伴不了。自己出來創業那就是沒有任何保障,更難頭疼。 如果你還在糾結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