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人怎麼才能去美國工作?

時間 2021-05-05 11:32:22

1樓:窮碼農

這個問題:

2023年去美國當碼農晚了嗎?

給出了今年(2020)的趨勢,大家可以看看最新的形勢。

主要有四種途徑:

外資公司內部transfer到美國;

美國讀書找工作;

直接向美國公司投簡歷,但感覺身份問題不好解決。

投資移民,這個我完全不了解就對了。

容易程度的話 1 > 2 >> 3.

如果你通過外資公司內部transfer的話,就多了解了解公司這方便的可行性吧。

主要就是現在的移民政策不穩定,而且現在CS找工作趨勢也是越來越難。

但如果想通過讀書找工作的話,還是要多刷題才行,這一點往往被忽略。我的回答主要就是針對申請美國學校,然後找工作的情況。

回答見這裡:

2023年去美國當碼農晚了嗎?

想找美國找工作,走讀書路線的話,刷題是最重要的,不然讀完還是沒工作:

LeetCode按照怎樣的順序來刷題比較好?以上。

2樓:新思維PLUS

作為乙個在美國呆過10年的人,我得說兩句,我是06年去的美國,那個時候去美國非常難,現在好像簡單一些。我那個時候去美國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女朋友去美國留學,然後你知道的,異地戀的話基本上沒戲,所以我也就去美國留學了,但是一呆就是10年因為什麼呢,因為當時我覺得美國能學到很多,但是慢慢才發現,現在我們的國家已經很多方面超過美國了。

所以我選擇回來,是因為要辦移民的一些手續。非得本人來,麻煩死了。

3樓:石吟

一句話,肚子有墨水,智商異於常人,清晰的邏輯思維,驚天地泣鬼神的IT技術,最重要的能力極強被人看重,最後一步拿到綠卡,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

4樓:汙垢男孩兒

說乙個設計師的吧。獻給廣大想認真做設計而不是被迫變成設計管理者的人兒。

走o1 visa。

1. 作品要屌。

2. 英語要好。

3. 天生傲嬌,不接國內客戶專案。

4. 和國外(最好是美國)客戶成為朋友。

5. 國外客戶很開心,然後贊助你。

6. 因為第1條再順便得幾個獎和被採訪。

7. 找個移民律師提交材料給移民局。

Boom!

然後你就來美國了。

祝好運。

5樓:白伯純

我來說說切身體驗吧,看來不是廣告貼,我是今年公司內部從北京transfer到加拿大的。

這麼說吧,$11w活的下去,就好像11w也一樣在北京能活下去一樣,想要保持北京的習慣生活,$11w遠遠不夠。

IT工作的錢總體不少,溫飽一定是夠的,比大多數行業掙的都多。

關鍵是國外的生活方式能不能接受,在國內猜,不一樣,必須切身體會。

你把國內的房子車子都賣了,義無反顧的來了以後,才知道。有返程機票的時候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6樓:

但加州碼農11w確實也就是碩士剛畢業的薪水而已,兩個人生活沒問題,但是想要過上跟國內一樣省心的生活怕是難。

光從待遇考慮的話,一般人如果兩邊都了解的話應該不會選加州的11w的...

當然除了錢之外,加州有各種其他的優勢,只是如果真的是在國內40w+的實力英語又不太差的話,顯然應該能拿到更好的加州offer。

7樓:Json Chen

北京有房有車,年薪42萬,不比去矽谷折騰11萬差。

主要看自己長遠打算,對國內環境沒信心,想移民的就出去吧。 長遠還是想待在國內,那折騰個毛啊。

8樓:

直接從國內出去可能比較困難。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申請美國Computer Science的碩士,兩年到一年半左右畢業。如果從學生簽證F1轉H1B簽證會容易很多。

因為你可以先用OPT工作一年,然後因為你的工作是STEM種類,OPT可以再延期17個月。所以乙個有29個月的期限一邊工作,一邊等待辦理H1B簽證。而且最近IT就業比較好,周圍的同學如果不挑剔的話全都找到工作了。

9樓:陳東鋒

有三種途徑:

1.進入在美國有分部或總部的跨國公司工作一年以上,然後內部transfer至美國部門。(L1簽證,法律允許配偶工作)

2. 直接應聘美國公司,很多IT企業看中ACM比賽經歷、奧賽也行。不過,按照目前H1B申請來看,名額很快用完,4月份申請,10月1號才能工作,要看對方是否能等你半年。

(H1B簽證,法律不允許配偶工作)

3. 留學,然後找工作。時間長,代價也很大。好處是,找不到工作,也可以海龜,拿北京戶口。(F1轉H1B,配偶不能工作)

任何途徑都要努力工作或者學習,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

有更詳細內容

工作三年,怎麼才能去美國工作?

樂學樂遊美國Vicky 一般美國的可以申請留學簽證,很多人都是通過留學途徑,畢業之後找到工作才能留在美國。比較好找工作的專業一般集中再理工科,像工程類,T 類,商科裡面的資料分析或事會計也相對比較好就業。 LALA3596 有些中介就是在胡扯,現在綠卡多難辦心裡沒點b數嗎?我不想打擊樓主,但是除了S...

怎麼才能去NASA工作?

中中國人可以去JPL工作啊,我朋友跟我說上一屆去JPL實習的500個人裡面大概有20個非美國籍的。但是其實去JPL實習的話做的也沒有那麼高大上吧,我朋友做的就是給四軸無人機寫driver。我朋友還問我要不要內推,我說算了。還是去big name的大公司吧。 首先需要是美國公民 我就想感嘆一下,乙個美...

學渣怎麼才能去美國讀phd

PhDPlanet 碩士成績 授課型的話主要是上課,應該做不了太多的research,那麼自己碩士的成績盡量考到最好。科研經歷 成果 這塊如果自己不留心找機會,只是和其它學生一樣上上課,那msc期間積累科研經歷以及出成果會比較難。所以,得自己多留心機會,多和老師交流。文書 申請流程 擇校擇專案 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