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女生,也有了喜歡的人,你會選擇一畢業就結婚還是等兩人事業都穩定再結婚?

時間 2022-01-24 13:45:54

1樓:啾啾啾

我選擇自己賺錢自己開心,喜歡他實質上來說又不能對我有什麼好處,還得浪費時間惦記

2樓:京京

會結婚吧,但是先不生小孩,兩人一起努力賺錢,經濟好一點再生。

3樓:麥麥

我是女生,我有喜歡的人,一畢業就來到他的城市,當年結婚,已婚五年。

為什麼要等?

因為沒錢結婚?

結婚多少錢?9塊啊

4樓:麥穗兒

經驗告訴我事業和愛情相比,事業自己更能把控。只有自己有了經濟基礎,兩人的愛情才能不被金錢等其他物質所干擾太多。若是兩人真相愛,又若是對方真會屬於你,那為何不讓自己變得更好後再給對方乙個更好的愛情呢?

5樓:Vita

就我而言,肯定是事業。

穩定的工作,充足的錢讓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婚姻肯定會一定程度上束縛我。

而且穩定的工作和我的愛情又不相矛盾。

6樓:拾荒者

先結婚,事業會考慮婚姻,先事業,婚姻會考慮事業,你看重哪個就哪個為先。

當然個人建議先結婚,等到你事業穩定了可能也就不是他了,真愛不易,好好珍惜

7樓:痞子大叔

看有多喜歡了

很喜歡的話決定過一輩子那就畢業結婚也沒什麼不是特別喜歡就等事業穩定大家都成熟了再考慮結婚當然,大概我是不會有特別喜歡的情況出現的,比較自私吧,最喜歡的還是我自己。所以如果是我,可能會等事業穩定大家都成熟了結婚吧。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啊

8樓:姑涼別走吖

對於我來說,肯定是事業穩定再結婚。

結婚太早不好。不要過早的束縛在家庭裡

9樓:闞不透

不好一概而論,看你們的感情和男方人品。

如果你以前喜歡的人現在喜歡你了你會?

雪莉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最難的就是能互相溝通。我們總是把心裡話藏在心中,不願跟任何人分享,包括你最喜愛的TA。其實,我們生活中,人與人溝通是乙個簡單卻又困難的問題,真正能做到心與心的交流的少之又少。但這個要陪你生活在一起的人,也就是和你分享快樂和度過難關的人。如果我們整天把想說的話想做的事都藏在心中...

如果你是女生,你喜歡那個人也是女生,你會怎麼辦?

貳柒拾 糾結了一年以後我表白了然後在一起了只在一起了30多天她突然要分手了我沒有說什麼,她或許不知道我喜歡她的程度有多深但我想她開心就好了 子非 喜歡就是喜歡,是女生也沒有關係啊 我本人女,愛好男,不過,因為男女雙標,對女生比較好,剛好,喜歡的男生不在班裡,長期被誤會喜歡女生,感覺大家也沒有抱有惡意...

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告訴你有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辦?

蔡十二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你喜歡的人看出來你喜歡他了,但是他不喜歡你,也不想耽誤你,就突然告訴你有女朋友了,建議你放棄,別失去他這個朋友 第二種就是喜歡你想試探你,看看你什麼反應 輕舟 這個問題我之前好像還真沒仔細想過,我要是突然知道他有女朋友了,肯定會很心痛吧,可是也沒有別的辦法啊,他找到了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