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視劇集電影裡面拍攝汽車行駛的鏡頭都是在攝影棚裡面拍?

時間 2022-01-24 13:33:02

1樓:地獄男爵

《人類之子》了解一下,何止是在行駛的汽車裡拍,還拍出了各種花,不看花絮根本不知道攝影機是怎麼運作的!

當然,,一般影棚裡拍比較省事……如果需要有外景,一般是那種人在車上,車在車上的拍法……

2樓:叫我狗斯特

第一,為了演員和劇組成員的安全性考慮,因為這個東西是不可抗力,你永遠不知道拍攝當天的車輛情況怎樣,就算換上全新的零件也是會有可能出現意外的。儘管有實拍,但大多還是棚裡拍的。

第二,有時候有武戲或飆車戲那種,棚拍更安全。也更便於剪輯進去一些細節第三,汽車不是燒尿的,就像前段時間有一部叫做《光榮時代》的電視劇集,在卡車上那一段就是用的綠幕,你想啊,如果實拍,ng幾遍可是個大問題,而且要求演員站在車斗裡念詩,還帶動作的,摔下去咋整。或者說像某些劇的長鏡頭,要是ng就得重來,這東西可是很麻煩的。

第四,特殊場景,例如:懸崖,鬧市等,可以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3樓:Allen

把攝影機放在引擎蓋上就擋住視野了

4樓:阿虛

因為在路上拍,車裡架攝影機和燈光相當難受...

為什麼國產電視劇集和電影裡面跑龍套的演員比國外的差很多?

輕狂124 樓上為夢想的我就笑笑 好萊塢群眾演員和真正的演員是天壤之別 真正想當演員的絕不會去多次擔當群演,擔當群演得也幾乎天然就被選角的排斥在演員之外 簡單說你選擇了群演的道路,那就和演員說88了 這也很合理,人家勵志當演員的十幾天拿不到乙個小角色,就是拿到了,報酬還不一定有你群演高,如果沒這層分...

電影電視劇集的鏡頭的拍攝是按照劇情發展順序還是實際情況拍?

佑子 1.一般按照場景拍。原因就是 組用場景的費用很高。而且如果每天拍攝場景不集中,整個劇組轉場就會很浪費時間。短則1個小時。長達3 4個小時。太耽誤時間了。很多時候劇組會把某個場景的戲份集中拍完。然後殺景,拍攝下乙個場景。統籌出通告時會把這個場景所有有戲份的演員,每天按照戲份安排好。2.有些演員和...

這是什麼電視劇集 電影

mtg 臨時男友,泰劇,共24集,芒果TV會員可以看 講述的是 Smile初入大學校園便喜歡上了風雲學長Cario,她不斷製造與心上人見面的機會,一番告白後卻慘遭拒絕。沮喪的Smile向校草Baeds求助,希望他教會自己如何愛乙個人,在這個過程中,兩人逐漸產生默契和好感,卻被校草女友Lisa誤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