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有哪些歌唱家天後?

時間 2022-01-24 12:18:24

1樓:清風我自在

國際上承認的應該只有鄧麗君王菲梅艷芳。

2樓:

要說華語樂壇天後,我只認王菲。一直以來,人們拿她的私生活說事,近年又拿她的唱功說事,但是王菲她無論那些人怎麼黑,怎麼費盡心思地分析,就是愛誰誰地活著。她想愛就愛,想唱就唱。

灑脫的背後卻擁有一顆謙卑的心。她來去從容,若即若離。她的存在於我看來就像她的歌聲,超凡空靈,宛若擺脫了時空的束縛而存在。

借一下幻樂一場的圖,侵刪。

3樓:不忘初心

王菲這麼多人提她的成就

我就不往大方向說了

讀大學時的外教來自北美

中文都說不溜

竟然敢唱《將愛》啊!!!!!

震驚整個外語系啊!!!!

好吧!有點歪樓了!

絕對不是段子!

4樓:舟洲州粥

絕對王菲!!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女歌手!就算她現在唱不太動了!現在有時候會跑調!但她我絕對服!

極其愛她的歌!而且專找九幾年的現在看依舊高階!雖然那時候我可能還沒出生!平時時不時就被她的歌絆住!現在最喜歡白痴,百年孤寂!

5樓:

看到這麼多人說王菲,我就放心了(ω`)

6樓:貝貝

王菲,現在就算只是偶爾幫電影唱首歌,還是很多人喜歡。

實力就不用了,人生經歷更是傳奇,在一起過的人個個都是了不起的人。

還有那麼帥的女兒,以前聽她的歌的人,現在聽她女兒的歌。圈內朋友全是大腕,行事全憑內心的感覺。

7樓:原諒我飛

華語樂壇的天後,就現在來說,應該是有且只有王菲了吧。

首先,我覺得華語樂壇跟中國樂壇是肯定不能等同的。就像我們說的歐美樂壇,歐美是一種地理範圍,從來沒有人提過所謂「英語樂壇」這樣的名詞。華語是一種文化範圍,它的覆蓋面肯定更廣,一切用華語或者被華語影響的地方,都要被概括進來,這就包括了全世界華人所在的地區,南韓日本東南亞地區,這些華人很多,被華語所影響的地方,或多或少都要被包括進來的。

鄧麗君當然是當之無愧的華語樂壇天後,她的影響力遍及全世界,以前人們提鄧麗君的時候,都說世界上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華語樂壇天後的定義,應該就是影響力能遍及全世界上所有被華語覆蓋或者影響的地方。

把現在的所有女歌手全部代入這個定義,最後能匯出來的答案,應該就只有王菲了吧。真要能有第二個名字,那就只能怪我見識淺陋了

8樓:

王菲,你們再不服王菲但還是會拿著自己的愛豆和她來比,因為她就是乙個標桿。鄧麗君已經超過天後這個名稱了,別人都是奇蹟只有鄧麗君是傳奇!

9樓:南宮重朔

對於我這種土鱉來講

普通的歌=曲子+唱詞=1+1=1.5

王菲的歌=曲子+唱詞=1+1=2

王菲聲音是真的棒,大概嗓子里安了個樂器吧,就這樣

10樓:

已故的鄧麗君,梅艷芳,目前隱退的王菲,港台的林憶蓮、張惠妹,內地的那英、韓紅,韓紅的影響力可能限於內地了,那英比她好一些,其他幾位都能輻射華語區了,不過內地能叫得上天後的也就她倆了,王菲雖然是內地人,但是是在香港發展的起來的。

11樓:哥哥

首先是鄧麗君(個人認為僅僅是用天後不足以稱呼,天皇巨星更為合適)

其次是王菲(標標準準的天後),梅艷芳

再往下的話,葉倩文,那英,毛阿敏,張惠妹,林憶蓮,田震,孫燕姿,,,等等這些人。

12樓:haiger

7年姿迷

私以為王菲是華語樂壇唯一的天後

她真的真的太厲害了

13樓:四點水

首先是鄧麗君,此外第二個橫掃大中華地區的當之無愧的天後只有王菲。

14樓:Chyler

王菲真的是毋庸置疑的,只是現在真正了解王菲成就的人太少太少了,很多人概念裡只有匆匆那年致青春了吧。我是98年的,小學四年級入坑,至今快十年了,從小到大沒有遇到過跟我一樣喜歡王菲的同齡人,到了大學和室友說起來她們也只知道匆匆那年什麼的。而現在網路上的主力軍不就是我們這代人?

很多人只會噴王菲算什麼天後,殊不知是自己的視野太狹窄了。我也從來不想去爭論或者安利什麼,佛系追星~

15樓:開到荼靡花事了

鄧麗君和王菲!

其他的都要加個字首……

2004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介紹蔡依林說寶島台灣天後,梁靜茹馬來西亞天後。

介紹王菲,大中華地區亞洲天後。

16樓:

這七位應該是公認的天後吧,

王菲、張惠妹、莫文蔚、林憶蓮、孫燕姿、蔡依林、那英。

一般能夠稱得上「華語天後」應該符合:

1.影響範圍廣,影響力輻射整個大中華區(內地、香港、台灣、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

2.事業持續時間長,前期基礎夯實,後期續航能力強。

3.大眾影響力、業內認可度、商業價值都同時具備。

17樓:煒.R

鄧麗君,王菲..好像那英也算吧

18樓:1989lover

只曉得王菲毋庸置疑,那孫燕姿呢

華語樂壇有哪些女歌手是天后級別的?

如果算上已經的身故的 鄧麗君是唯一的天後 如果從活著的裡頭找 是王菲說個網上看來的段子 狗仔隊要是爆料說 某天後最近偷偷如何如何了 大家第一時間會下意識地想 王菲幹啥了? Starrywong 天後有幾個標準 第一是唱片銷量,第二是演唱會號召力,第三有歌曲傳唱度,第四,國民度。第五,要有時代的標籤,...

2023年華語樂壇有哪些好歌?

閒敲棋子落燈花 華晨宇 鬥牛 降臨 寒鴉少年 2018鳥巢演唱會 鬥牛 2018鳥巢演唱會 降臨 含笑有白鷺 寫給黃淮 冬天時我喜歡靠近溫暖的事 長島荒島 你說枯木逢春 亦是此間少年 春夏秋冬的你 行歌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 一百萬個可能 小藍等你所象 七月 鹿晗 時間停了 王源 做我自己 易烊千璽 ...

華語樂壇的「天後」是否有乙個評判標準?新生代歌手裡較突出的鄧紫棋張靚穎徐佳瑩等能否成長為此標準的天後?

熊貓 現階段,我覺得實力強勁的女歌手,有張靚穎,鄧紫棋,張碧晨,郁可唯。其中前兩位將來的成就肯定會很大。張靚穎嗓音天賦很好,音域寬,後天又很努力,感覺張惠妹之後最強的就是她。鄧紫棋是很有才氣,不僅唱得很好,而且創作能力也極強,但是嗓音天賦不如張靚穎。我覺得沒必要厚古薄今,搞得現在沒人似的。之前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