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 鹿晗 張藝興 黃子韜誰會最早「涼涼」?

時間 2022-01-24 11:06:20

1樓:蔡徐坤的情人

大概是黃子韜吧,畢竟超話都到潛力榜了。但是其實都涼得差不多了,畢竟都是奔四的人了,還剩什麼粉絲?未來的內娛注定是蔡徐坤的天下!

2樓:

那必須張蓮花

實力不行人設來湊

活動不參加,留著吸xie

虛偽zuozuo,唱歌難t,跳舞油n

就會ri地板

就是要在蓮乎說

你們蓮chou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3樓:

誰沒實力誰涼的最快唄

畢竟現在的粉絲主體們要不看實力要不看臉

老了膠原蛋白沒了有沒實力

粉絲圖你啥

鮮嫩可愛帥氣的小鮮肉們大把大把出來

沒點實力早被後浪拍死在沙灘上了哦吼吼

4樓:沈丹丹

當然是我們凡凡啦。skr skr啊啊啊啊。有凡凡我們手機不怕沒電。你看又滿格了好開心!凡凡我們愛你!

5樓:

快了,現在冒出那麼多00後的小花小鮮肉,遲早的事

6樓:花狐

4個都很能打,一時半會涼不了,這都過去多少年了,熱度還在。倒是一些新出來的流量小生涼的比想象中的快,還沒翻起花,就熄火了。哎!

7樓:乙隻小迷妹

本人鹿晗粉絲不知道問我也沒用。

8樓:

裡面列舉了些例子看起來小鹿鹿比起其他人是要閒散一點?

現在張藝興,鹿晗,吳亦凡,黃子韜的發展方向各是什麼?

滿天星光 張藝興的未來發展可能更大 鹿晗粉絲 鹿晗喜歡自由。想唱歌,出道了,不想背束縛,和解了,喜歡遊戲,投資了,喜歡足球,去看現場了,想傳播足球,捐建好多個足球場,喜歡表,買買買,想當一下演員,當了,不想營業了,閉關。幾乎沒啥事業心,這都不重要,他開心就好吧,能等到我去看他開演唱會就行。談談戀愛,...

吳亦凡,鹿晗,張藝興,黃子韜你更喜歡哪乙個?

必然張藝興 很佩服他的自律能力擱我身上我清華北大不用愁了而且他跳舞也太牛了像吃了德芙一樣順滑真的絕了聲音也很好聽起來很舒服 唱情歌有種戀愛的感覺 hickey 說實話我是在極限挑戰第二次見張藝興。第一次見是在跑男,但在此之前或多或少聽過另外三個人但是無感。自從看極挑之後我就喜歡了老張,我記得很清楚是...

吳亦凡,黃子韜,鹿晗誰的唱功更好?

鹿晗好啊 最近看了一下創三,主題曲教練版聲壓強悍全程壓著其他幾位。b站刷到過大概三四年前的 lost starts 原唱都經常劈,鹿晗非常穩。現在發聲更科學了,唱功不差百分之七十五歌手。至於其他被稱為偶像歌手的,基本上都是大白嗓。 鹿晗吧張有進步不可否認但是與此同時鹿也在向前進,音域和技巧應該都比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