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覺得仙劍二做的差?

時間 2022-01-24 09:23:53

1樓:Maibo

仙劍二主角其實李逍遙林月如,不是王小虎李憶如蘇眉。

2樓:anhsu

仙劍二因為當年大宇內部的種種原因屬於乙個半成品不過說實在的當年還是把我感動的不行啊而且操作起來炒雞簡單有木有!手殘黨也是愛的不行說起來仙劍二雖然不能算特別出色的一部但是跟風黑真的不要太多

3樓:梅化古

仙劍2的遊戲系統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就是劇情差了點。很多年前我好像在哪見過這個問題的答案,好像是當時仙劍1的反應太好了,然後大家都強烈要求姚仙出仙劍2,但是姚仙的仙2其實還沒準備好(上面的同學也說了他想用仙三的劇情),但是無奈要求他出仙2的呼聲太高,他就隨便做了個……好像是這樣,當然應該也有Listenerlin同學說的大宇內部鬥爭的事。

4樓:請叫我揍揍

個人不覺得仙劍2差,蘇媚也是我很喜歡的女主角之一,可能主要是仙劍1太成功,導致玩家期待過高了。

5樓:從此醉

因為起點太高,而且仙1,仙2間隔時間太久,玩家積累的期望值過高。

6樓:天音怒放

仙劍1的結局雖然淒美但經典,不需要仙劍2在情節上的狗尾續貂(仙1的王小虎、李逍遙的女兒李憶如、仙1狐狸精之女蘇媚……這關係是多亂)。

說句實在話,如果仙劍2的情節和仙1沒有任何聯絡(就像仙3一樣)的話,倒真是一款不錯的遊戲

7樓:

因為我們當時期待的是《仙劍》1的水平。

8樓:

真正玩過的實在太少,用現在的眼光去看它確實爛

為什麼知乎關於仙劍的問題很多都那麼容易吵架的?

玩家說事實 做的爛 一些仙劍粉絲不認事實。這是會有爭吵的核心原因。對後者我只有一句話說 有時間反駁別人,請多玩一點RPG,請盡量多的,玩一些好的RPG,再回來說現在的仙劍品質如何。以上。 我覺得是因為仙劍玩家圈子太小太封閉了。一些仙劍玩家就只是仙劍玩家,不是遊戲玩家,導致這一部分玩家不能通過橫向對比...

為什麼國產RPG單機只有仙劍奇俠傳做的最好?

喵小魚 軒轅劍系列的巔峰不因該是雲和山的彼端,天之痕和蒼之濤麼。至於仙劍系列,其實就贏在一代太讓人印象深刻,所以群眾基礎廣。其實純論劇情來看,軒轅劍的劇情更加大氣磅礴 這也是為什麼十多年後仍然會翻出來雲和山的彼端 天之痕出來玩的原因。要是論兒女情長,其實幻想三國志系列的劇情做的也很棒,尤其是二代至今...

為什麼現在的人素質都這麼差?

社會上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我倒是覺得很多人素質都很高,當然也有素質差的,我覺得這類人是少數。昨天我在高鐵上,鄰座是一位三十多歲的帥哥,主動給我把行李放行李架上,到站的時候,又主動把我的行李拿下來,然後再拿他自己的,讓我非常感動。試著換個角度看世界,會更美好。我很疑惑為什麼你會問出這樣的問題。是你的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