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三生三世枕上書》 1 12 集有哪些看點?

時間 2022-01-24 09:12:35

1樓:悲觀都覺得吵鬧

為什麼一直給我推枕上書,我為當年無知肝原著悔青了腸子。另外我一點都不吃dlrb古裝劇的顏,真的真的不好看!!!水後也讓我真的真的很反感!!!不要再給我推了!!!

2樓:小公主

我覺得挺好的。女主的裝扮真的是好好看,挺養眼的。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3樓:此去繁華似錦

最近在家待著,追劇中!

劇版三生三世枕上書,調整了順序,但是,很多名場面都在,糖醋魚、烤地瓜、親親會懷孕、 鳳九泡溫泉被帝君看到,鳳九醉酒生病,抹花泥,太晨宮等都有,後面的還沒播。

為什麼看枕上書?

枕上書,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磕不到,忘年戀,百合,耽美,人獸,獸獸,兄妹戀一人;高冷帥氣款,一見鐘情款,默默付出款,寵溺無奈款,應有盡有。

目前比較喜歡葉青緹,

葡萄美酒夜光杯,葡萄酒很不錯!

4樓:吳春萍

原著記不太得了,區別有乙個特別印象深刻的。

就是劉芮麟在桃花裡飾演的是十六師兄,在枕上書裡飾演的是小燕魔君。有一集小燕魔君要給帝君送戰書,需要找乙個天族人,他的手下提出可以讓小燕魔君的孿生兄弟十六師兄去送,hhh,真的笑死了。

5樓:珸徉

我覺得還不錯,挺好的。女主的裝扮真的是好好看,挺養眼的。作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粉來的,還是值得一看的。

《三生三世枕上書》電視劇集你們刷了幾遍?

傾之慕晚 一遍,個人不喜歡有意的重複看劇,即使很喜歡。除非在電視上看,在電視上看的時候,有啥劇選擇篩選對比一下在看劇,當然這個時候會重複刷那個劇。 Mengjuliana 數不清了,認認真真從頭看到尾3次,其他劇一直看不進去,所以就還在刷小金書,吃飯,洗澡的時候都放著。很久沒有這樣沉浸在一部劇走不出...

如何看待電視劇集《三生三世枕上書》官宣即將開播?

ssss的時候是不能自己做主的小藝人,是 迫不得已出演抄襲劇 現在依舊是 迫不得已再次出演抄襲劇的身不由己的水成金鷹視后的小藝人 覃覃 瀉藥。抄來抄去十里桃花,抄來抄去枕上書。唐七的錢是大風颳來的!一如之前抵制少年的你,我不管別人怎麼樣,反正我是不會去為這部劇做貢獻的! Nyan Young 2.換...

你們覺得《三生三世枕上書》這個電視劇集迪麗熱巴演的好嗎?我覺得她演的很好?

這個問題已經被熱巴的粉絲占領了,既然想誇為什麼要加第二個問號呢?如果她的表演像你們眾口一致稱讚的那樣好,為什麼在其他 枕上書 相關的問題裡褒貶不一?為什麼在其他地方比如豆瓣劇評和小組裡沒有幾個誇熱巴演技的帖子?我理解粉絲對熱巴的愛,但合格的粉絲不應該不顧事實一味誇讚,你們該用自己真實的想法幫助偶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