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跑調學通俗有用嗎?

時間 2022-01-24 08:37:03

1樓:深圳市薄荷音社

唱歌跑調和你學什麼唱法沒有太大關係。但你找乙個專業的聲樂老師跟著訓練是可以糾正音準問題的。

五音不全可以理解成聽力缺陷。大部分人唱不准音很大程度和聽音不好有關,也就是首先聽不准所以才會唱不准。

針對這種情況建議學生多練習聽音,配合鋼琴唱一些音階或者旋律,如果沒有條件的話平時要多跟歌曲原唱哼唱,而且自己唱過後要錄下來審視一下自己,慢慢能聽出自己跑調,其實意味著自己聽力慢慢變好,相應的慢慢去糾正就會越來越好了。

不過題主學著樂器,說明聽音沒有太大問題,那麼可以找乙個專業的老師做個測評,看看造成音準問題的原因是什麼,再進行針對性的訓練就可以了。

2樓:美聲歌姬

如果你是想通過唱歌解決跑調問題就從簡單的歌曲開始,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唱譜。

3樓:自由聲樂畢業生

當然有用,首先證明自己,其次,可以自我欣賞也可以取悅他人!如果只會彈奏,永遠不知道聲樂的奧妙之處。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彈得好唱不好就是這個苦惱。

4樓:異類

只要你喜歡,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對唱歌興趣不大應付了事的人天賦再好也就荒誕了

5樓:Chester

跑調跟唱法有關(也有先天問題的),和風格無關…

唱歌難聽學聲樂有用嗎?

lotus 用處還是有的只要不是跑調很嚴重通過指導都還是可以進步的流行唱法沒有要求音色統一所以也不用擔心自己聲音難聽,總會找到適合你的歌曲。 蘇蘇 有。美聲是一種科學的發聲,它不像流行一樣需要音色,練的好的話,一樣會唱的好聽。而且,你這問題本來就有矛盾,唱歌難聽當然要去學聲樂了,就像你成績差去學習一...

學古箏有用嗎?

揚揚是揚揚是揚揚 你想有什麼用呢?賺錢?陶冶情操?鍛鍊手腦配合?你想有什麼用,它就有什用。但它也有可能什麼用都沒有。喜歡就學,不喜歡就拉倒。就像愛乙個人一樣,權衡太多不如單純一點。我以前學古箏純是為了打發時間,後來又學了鋼琴,又學了大提琴。現在都在靠它們餬口。我學的時候沒想過它們能給我回報。只是單純...

學程式設計有用嗎

總的來說,如果不是用得上,那麼學程式設計就是沒有用的,畢竟程式設計就是一門技術而已,和它類似的就是木工,烹飪,理髮等等。一輩子也不一定用得上的。或者反過來說,沒有學過這些的人,他一樣可以正常的生活。關於你說的幾種回答,大概再聊一聊。1,我從來不認為程式設計可以增加邏輯思維能力,因為因果反了,有邏輯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