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大半夜裡聽到笑聲更恐怖還是聽到哭聲更恐怖?

時間 2022-01-24 07:52:46

1樓:二木頭

大半夜乙個人最恐怖。有個伴好歹大家一塊害怕,乙個人害怕才是真害怕

2樓:開個動物園

妥協。 一位先生對別人說:我太太和我意見不和。她想要一件毛皮大衣,而我想要一部新車。最後我們互相妥協了,買一件毛皮大衣,然後把它收到車庫裡。

睡覺。 我坐在最後一排睡覺,旁邊即是教室後門,每次下課,都是同桌把我叫醒,然後我徑直走出教室沐浴Sunny.某節課中,老師破天荒的叫我回答問題,酣睡中被同桌叫醒,我起身即推門走出教室,五分鐘後,我在教室外感覺環境異樣,隨即快步趕回教室,全體師生做驚恐狀.

老爸喝多了。 爸爸出去應酬喝醉了回家,躺床上一直虛弱的叫著我的名字,突然來一句「快,我要吐了! 」我一愣,媽媽幽幽的說道「你看你爸對你多好,出去吃飯還不忘記給你帶吃的回來,快去接著。

」 我「……呵呵。

3樓:假牙

大半夜,關鍵在大半夜,要是我,大半夜不管聽到什麼型別的不正常的聲音,尿都得嚇得甩出來幾滴。

4樓:

聽到人哭比人笑恐怖聽到鬼笑比鬼哭恐怖

5樓:小狼

捧腹大笑《普通的笑聲《嚎啕大哭《普通哭聲《冷笑《陰陽怪氣的笑《婦女嬰兒悽慘的哭

6樓:白洛離

笑聲比較恐怖

尤其大晚上空無一人聽到傳來隱隱的冷笑

大半夜怎麼消遣

雪見龍葵 丫頭,這不是渣不渣的問題。恰好相反,有些渣女還就是能找到耐看的男友。其實吧,你所說的耐看,無過就是順眼 有感覺罷了。所謂 情人眼裡出西施 你的問題歸根結底是,怎麼找不到你中意的人。我建議你去看一本書 迎男而上 泡男人才是正經事 作者薛好大 燕公子。裡面有好多技巧。千萬別去看什麼 咪蒙 之類...

如何看待室友大半夜語音?

你可以直接和她說。要麼是她知道她不對,改了。要麼是她不覺得她不對,或者她覺得她改了,但是依舊很大聲,這時候你可以選擇搞乙個降噪耳機。我室友之前也這樣。活生生因為她改變了我的作息這學期開學的時候天天去圖書館,晚上10點就困了,想睡覺,然而,她在打遊戲 手機吃雞 小哥哥,能給我個九八K嗎?小哥哥,能帶我...

大半夜在糾結到底是買kindle還是iReader Light?

不建議買ireader light,我的買了不到一年半,現在用5v1a的充電頭電量最多充到92 我的ireader light續航是明顯感知到下降的。開始買來很好,能幾天不充電。用了半年多明顯感覺到續航下降,得兩天一充,用了一年開四五格亮度看書只能大約連續看6個小時了。前乙個月開四五格亮度連續看書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