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閨蜜表白真的沒有結果的麼?我真的喜歡上乙個女生需要好久好久,當喜歡上時得到的答案都是,很好的朋友?

時間 2022-01-24 04:50:20

1樓:祈柘

不一定,可能雙方如果是暗戀那表白有結果。但是另一種有可能會表白失敗做朋友,做朋友後大概率以後見面會尷尬導致疏遠(僅僅自我認為)

2樓:丶starry sky

題主是女孩子嗎?

先問問題主,你看到她時想不想和她進一步做更親密的事?比如親親,是真的親嘴的那種。有沒有很強的佔有慾,每天見不到她就朝思暮想的想著。

如果是的話,那你真的是喜歡上她了。如果沒有這些想法,只是單純的很想和她一直呆在一起,那可能還是友情。

如果真的喜歡的話,想和她成為情侶的關係的話,就勇敢上吧集美~其實題主真的可以勇敢的試試呢。有時候女孩子之間的感情更加細膩與溫柔,愛乙個人時會比男生更加體貼,更加了解女生的需求。試想,誰頂得住這種感情呢?

3樓:

你可以側面打聽一下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沒有你表白唄拒絕了就繼續當朋友

4樓:雲蘇萘

有沒有結果主要看你們之間的情況,如果被拒絕,那就繼續做朋友好了,然後繼續尋找你的那個她,把自己變優秀,向前看,未來你總會遇到更好的,不必太過糾結吶

5樓:圖圖的世界

喜歡應該是掩蓋不住的吧,如果喜歡的話

6樓:小太陽

如果在一起了不分開當然是最好的結果,如果在不了一起連最好的朋友也沒有了,以後的事情誰都不知道,勇敢的做自己就好啦!

我向很好的女閨蜜表白了(我男她女),為什麼她一直說好尷尬,她也說不煩我,但是為什麼她不跟我一起走了?

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她只是有些意外,有些不適應這種表達方式。或者說,她心理沒有準備好。建議,給她一些時間來消化這個重要的資訊。她最近心裡有些亂,需要一些時間來整理自己的情緒。只想對你說,要耐心。學會等待。不要催促,也不是放棄,只是等待。不妨告訴對方,我知道你需要一些時間考慮,我會等你的回覆。 知心老大...

真的有特別單純的男閨蜜和女閨蜜嗎?

初初初初新呀 不請自來!雖然不知道這問題過了多久刷到就回答唄 本人男,閨蜜女。我和我閨蜜是因為連續連年同班且一直是同桌才變成閨蜜的。其實也不必說是否真的有這種很純潔的男女關係,因為這種事情自己都清除的嘛。你是男的,你就清楚你認識女生有沒有其他心理 你是女的,男的來找你是否另有企圖。反正在我心中的答案...

跟女閨蜜表白失敗,並說對我沒感覺,許久沒和她聊了,可她突然找我說話,我現在真的很痛苦,怎麼辦

愛迷路先生 她是很直爽的女生,你要行就做朋友,然後過段時間向她表示有其他喜歡的人了 如果她問你的話 女人那麼多,何必在意乙個呢 別說我不懂,我也有錯過,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要覺得真不行,沒事就別聯絡。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想問你乙個問題 你急什麼?就算是你表白成功了,她答應你了,然後呢?除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