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雲夢邀請729聲工廠的蘇尚卿和金弦進行直播?

時間 2022-01-24 03:42:02

1樓:邪貓

邊玩雲夢邊看日思夜想的聲優們,來一場隔空的眉目傳情,也是極好的!各種開心中!小哥哥小姐姐,聲戀嗎?

2樓:zZ月

這麼帥的聲優能夠從幕後走向台前,肯定可以圈一波粉的,而且雲夢四時歌的配音我覺得蠻好的

3樓:葡萄葡萄葡萄

聲優從幕後轉向前方,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能讓我們更好的認識他們,非常期待七月十八號聲優的表現,我覺得聽了之後耳朵應該會懷孕吧!

4樓:都督大人

我為什麼覺得這個粉色的衣服很趁小籍的軟萌感覺啊QAQ,金弦是硬帥啊

5樓:有陳

一想到能看到自己最喜歡的聲優大大就超級激動呢,期待期待,小板凳搬好,看大大們直播。

6樓:tigress

233333,居然請了蘇尚卿來直播,真的是很皮啊。期待一波

7樓:露露

這個雲夢是魔道的雲夢嗎!我記得魔道師祖那邊有個雲夢的地方,我尋思魔道師祖是729聲工廠出的作品,你們說的雲夢是魔道雲夢嗎

8樓:無憂

我只是來貢獻直播位址的,嘿嘿

9樓:陳初

才預約了這款遊戲的。講真剛看到那兒會兒我確實是不大感冒這個遊戲的,因為看起來沒什麼特色的地方,玩遊戲還是比較喜歡玩些有新鮮感的玩意、不過出於乙個骨灰級聲優粉的自覺性,我還是預約了這個遊戲並且蹦躂進去玩遊戲,在玩的時候感覺的確是一場聽覺盛宴,聲優大大們的加盟讓遊戲增色不少惹。

729聲工廠的殺破狼是代表了高水平還是一般水平?

Mr.Fox 正常水平,在我看來額。默讀更厲害一些吶。超喜歡默讀,第乙個願意讓我付錢的廣播劇 好溫暖好有感染力 好的我扯遠了。p大的作品我都很喜歡的 當然729的作品我也一樣喜歡 你可以聽聽三體 至少比起原著,廣播劇也給我開啟了乙個新天地好喜歡傑大瓊爺還有楊天翔蘇蘇蘇尚卿 愛729聲工廠 粹cuir...

如何評價729聲工場如今的運營方式?

花狸 任何一家公司,想賺錢沒毛病 但怎麼賺就是公司的本事了,729有點賺快錢,而且把霓虹國聲優那一套照搬回來,不過水土不服,外加人員素質不齊,所以說,好好的,耐心的做好本職工作,多出精品,比到處跑,到處圈錢強多了,拿作品說話是鐵律 只要你有拿得出手的作品,還愁賺不到錢嗎?換句話說,作品要是拿不出手,...

如何看待楚留香裡華山論劍拍地板的雲夢?

奶咖裡有糖嗎 說實話,作為別的門派的 和尚除外 雲夢拍地板其實意義不太大,一般一套扔上去奶媽殘不殘已經決定輸贏了,沒時間拍地板的。但是如果是同門,你要跟我拍地板那就是搞人心態,尤其是那些低修低血量還要不停拍地板的同門,知道剛不過我奶不過我就瘋狂拍地板一直苟著好像只有自己知道這個bug一樣,到最後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