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0是什麼人?

時間 2022-01-23 08:44:04

1樓:道無礙

也算是看了幾篇他的文章,確有偏激之處。這個世界如偉人一樣胸懷的人幾乎沒有,都是生意。

2樓:

一直是看著圖一樂呵,有些分析還可以。直到三胎。

就這觀點實在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不知道關於離婚冷靜期他是個什麼觀點?

3樓:

呵,這長篇大論的,倒讓人好奇是收了多少稿費還是被斷了財路

4樓:大公尺小公尺

曾經有個先哲說過,透過現象看本質,用實事求是分析,為人民服務。

ne0先生說了,不看本質猜現象,猜中乙個是乙個,實在不行,多些幾篇文章,多猜幾個結果,瞎貓碰上死耗子,反正總有碰上的,用陰謀唯心懷疑論分析,為金錢至上服務。

5樓:

如果你只是想找乙個跪舔的物件(精神支柱),請遠離他;如果你想找乙個可以相互交流,相互提公升的朋友,你可以去嘗試了解他。個人認為NE0寫出的文章時而激進,時而務實,時而輕鬆,時而嚴肅可能是因為他比較直率、隨性,導致寫作的風格經常變化。

這只是目前的看法,不保證以後不會發生變化。

6樓:

他說 。2 。是為。人。民 。的

我就呵呵噠

不過呢,除此之外他的文章還可以的

7樓:erm

知道點皮毛就沾沾自喜自以為是的傲慢之人

8樓:

頂多算乙個缺乏批判精神的,精緻的小粉紅,跟屁蟲。

9樓:灰瞳六分儀

這個你可以從他的文章裡慢慢去推理,N大不直說咱也不方便直說對吧

正經人是什麼人?

何鴻軒 她只是從別人那裡感知到被描述為 正經人 的感覺是自己所需要的,並且以為你對乙個人被描述為 正經人 的感覺和她一樣,所以試圖讓你給她她感知到的被描述為 正經人 的感覺。乙個正常的人不需要鑽牛角尖思考 正經人 是什麼樣的人。 馬小歐 你驚醒什麼了?人類居然可以拿自己不知道含義的名詞去提問別人超乎...

車胄是什麼人?

北海之泉 不請自來。同一時期劉備還被曹操任命為豫州牧了呢,曹操難道把豫州交給劉備管了?車胄死後曹操任命董昭為徐州牧,但是董昭根據史料記載之後應該是一直跟在曹操身邊當謀士,都沒去過徐州。東漢的地方行政和東漢末年的軍閥割據實際上是以郡為主的,徐州五個郡,起碼東海郡和琅琊國的泰山寇 廣陵郡的陳登是車胄管不...

知友都是什麼人?

世界的旁觀者 我以前沒註冊的時候就刷到過乙個問題 為什麼感覺知乎上素質低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謾罵而不是文明地辯論?知乎 https www.一直抱有同樣的疑問,經過這麼些年總算是明白了些頭緒,結合這個問題回答一下。那這個矛盾為什麼公升級?混二刺螈圈的我可太熟悉了,比如乙個漫畫最開始關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