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裡面的王姑娘跟神鵰俠侶裡面的小龍女究竟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1-23 07:15:11

1樓:

老版是李若彤的關係,新版是劉亦菲的關係。

2樓:李二狗

我第一次見到江民殺軟的時候,也被嚇了一跳,以為丫背景好大!

3樓:

基本沒什麼關係,但是由於幾版的《天龍八部》中的王語嫣和《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是同乙個人,如李若彤和劉亦菲。

可能選角的標準是「清麗脫俗」。

如果硬要說關係的話,以新修版為準:

王語嫣輩分比小龍女大。

王語嫣的堂姐——西夏公主

西夏公主的老公——虛竹

虛竹傳功給A丐幫幫主

A丐幫幫主傳功給洪七公

1094 蕭峰不肯向北宋發兵,與耶律洪基決裂。(注:北宋960——1127)

雁門關上,蕭峰將丐幫武功盡數傳給虛竹,之後以一死換回兩中國人民數十年平安。

約1110 丐幫選出一名少年英雄去靈鷲宮向虛竹學武,繼任幫主之位。

南宋約1195 華山論劍,丐幫幫主洪七公憑藉高超武藝獲得「北丐」稱號。洪七公一直率領丐幫抗擊金兵。

然後A 丐幫幫主傳功給洪七公

然後洪七公在雪山上和歐陽峰比武時,教了楊過。

楊過和小龍女,就是這樣……

4樓:

類似於巴基斯坦和卡巴斯基的關係

5樓:

沒關係,硬說的話那就是都很漂亮

6樓:王四

沒有關係。不要被演員騙了,並非所有演過小龍女的演員都演過王語嫣。

天龍八部裡面誰最牛?

已登出 鳩摩智比喬峰還要差一些,以結局前,各自巔峰實力排名來說,第一是掃地僧 然後是喬峰虛竹,接著是段譽,喬峰三兄弟屬於第二層的,其他人才是第三層的。理由嘛,掃地僧以以一敵二,還能硬吃硬打。喬峰虛竹兩人武功明顯比鳩摩智 蕭遠山 慕容博高一級,蕭遠山 慕容博武功都有短板,喬峰兩人都沒有。鳩摩智雖然打贏...

《天龍八部》裡面的喬峰算是契丹人還是漢人?

夏風 算漢人了。喬峰從小就在漢地長大,接受漢人的教育,他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是漢人模式!即使最後發現自己是契丹人所生之後,所作所為也像漢人,而不是契丹人。 是梅梅啊 祖籍是契丹人。但是,他爹蕭遠山拜漢人為師,發誓絕不殺害漢人 而喬峰又是在中原長大,義夫義母師傅好友都是漢人,深愛的姑娘阿朱也是漢...

《天龍八部》裡段正淳過分嗎?

sky凌絕 我覺得海星,畢竟大理鎮南王,古代三妻四妾很正常,並且在最後為了他的幾個女人殉情而死也可以看出來,他對那幾個女人都是真愛,並非是逢場作戲 甫能炙得燈兒了 我還挺喜歡段正淳的 不能用現代人的眼光看啊,那是一千年前啊。堂堂鎮南王兼保國大將軍 長得也是威風凜凜 在家養尊處優 出門一呼百應 出手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