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傳雄的那些歌最讓你們動心。

時間 2022-01-23 06:53:43

1樓:考電路

我乙個97年的最近突然迷上了他的歌,比如黃昏。他的歌特別有感覺。

2樓:前緣令

入坑冬天的秘密同時喜歡很多年了

3樓:晨曦

《黃昏》《寂寞沙洲冷》《冬天的秘密》《櫻吹雪》

4樓:生活太無聊了

只聽過一首《寂寞沙洲冷》

從小學聽到現在,真的好喜歡

而且聽著聽著就就想起「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神奇~

5樓:無題

題主,題主,寂寞沙洲冷,陪著我一直到世界盡頭,時間,那年我們十七歲

6樓:湖南陳奕迅

高中學校廣播裡經常會放寂寞沙洲冷和黃昏,現在想起來對記憶中的那段日子倒是挺動心的。

7樓:韋輝行

黃昏傷而不累,冬天的秘密感而不傷,青花青澀,後面你會發現,周傳雄就是一首傷心人。

8樓:看看就康康

嗯呢《冬天的秘密》吧,曾經站在湖邊的小塔樓裡,我和她一起看著靜靜的湖水,微風輕撫,Sunny柔和,而我緩緩的唱……

9樓:乙個好人

本人九十後,初中一年級時在學校門口乙個叫「半片心」的精品店買的盜版磁帶,2塊錢一本,上面第一首歌就是小剛的黃昏。第一次聽雖然歌詞意思不大懂,但是深深愛上了那個旋律,裡面還有一張所有歌曲的歌詞,下課了就抱著錄音機,看著歌詞跟著學唱黃昏...最後還把歌詞抄到歌本上面,歌本上的歌基本上都是找班裡女生幫忙抄,我字型太差...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當時很喜歡這句歌詞,很有意境,黃昏,空曠的公路,大鬍子小剛開著車,一臉憂鬱... 也幻想自己處在那樣的環境中..

後來的寂寞沙洲冷,男人海洋,青花...都很喜歡

10樓:鄔小悲

個人最喜歡《吉普賽情人》和《異世界》,因為這兩首歌聽的時候正當少年,現在一聽回憶滿滿,心中便會泛起漣漪。

11樓:啊蝸珴咿戊竽

花香,這個是我大學時迎新晚會乙個學長唱的,當時就打動了我的心。

權利的遊戲裡面的愛情哪個最讓你動心?

Emily 貓姨和奶德 那種很中世紀的環境下,還是包辦婚姻,奶德對貓姨那麼尊重而且非常愛 尊重她的信仰給她修建小的聖堂去向自己的神祈禱,尊重她本人不讓她被鬧洞房,關心並尊重她的家人,艾林死了他讓貓姨帶著孩子去鷹巢城和她同住 還有些小細節,這個更多就是愛吧。兩個人坐地上奶德自己起來然後很自然去把貓姨拉...

你們聽過華晨宇的那些沒有歌詞的歌嗎?你們是怎麼看待的?

afei 癌,不知所謂。你乙個正常人如果能通過這首歌對癌症感同身受,那可真的是對癌症人士的不尊重。如果你作為乙個粉絲,對偶像少花錢,對癌症人士多捐錢,我就認為這是一首好歌。所以,這是不是一首好歌呢,粉兒們? 軒泫 海選無字歌,癌,蠟燭,尋demo,其中癌和海選無字歌,是不那麼悅耳,我第一次聽癌是聯想...

寫下你讀過最讓你動心的一句詩?

我把石頭還給石頭讓勝利的勝利 今夜青稞只屬於她自己 一切都在生長 今夜我只有美麗的戈壁空空 姐姐,今夜我不關心人類 我只想你海子 國小境 看過海子的很多詩,亞洲銅 九月 有 四姐妹 等等,但是這首情詩比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更讓我喜歡。風吹起你的 頭髮一張棕色的小網 撒滿我的面頰 我一生也不想掙脫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