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鮮肉 陽光型的女生會喜歡尊龍或阪本龍一這種風格的男生嗎?

時間 2022-01-23 04:20:18

1樓:小雅一朵朵

我比較喜歡古典禁慾系的男神,陳坤,尊龍,阪本龍一,金城武這一些是我的菜。

他們是我心裡的頂流。

2樓:

題主列的那些人我都不是很喜歡,但是我喜歡劉昊然啊,也算是喜歡Sunny型的女生。

我巨巨巨巨喜歡尊龍\(////)\

因為看了《末代皇帝》認識尊龍。第一次看電影時沒有注意到他的美顏,全程被他精湛的演技所感染,深深地沉浸在電影中。看完電影後意猶未盡,又看了兩遍。

直到看第三遍,對電影帶來的悲傷情緒有所免疫時,才發覺皇帝長得極為端正。

尊龍戲外看起來有點Sunny,有點靦腆

3樓:

這個問題太客觀了,我所能做的只是主觀回答

本人今年二十歲,喜歡尊龍但更喜歡阪本龍一

始於才華,忠於顏值。

但是是人和才華是分開不了的

我喜歡他們兩個的同時,對於您綜上所述的男明星只能知道,不了解也並沒有喜歡的感覺。所以按照這個思維來講的話喜歡鹿晗蔡徐坤等等的女孩子應該也不會有多喜歡阪本龍一和尊龍,如果始於顏值 ,兩人已遲暮。如果始於才華,那我想這兩個人應該從閱歷、作品上要高於一些人的(不提名怕挨罵)

匿了保命要緊。

女生真的越老越喜歡小鮮肉?

怎麼辦怎麼辦 我乙個十九歲的老阿姨為什麼就喜歡人家十四五歲的充滿活力的小孩子呢 充滿活力認真學習害羞靦腆真的是 某名寶媽 我30 心理年紀較小,我感覺我侄女 上高中 喜歡的東西我都喜歡 我感覺和小鮮肉在一起很嗨 沒發生不好的 和他們有聊不完的話題,還喜歡看他們萌萌一臉來問我工作的事情,我帶的乙個00...

女生喜歡臉有少許肉肉的男生(陽光型的),還是臉部瘦瘦的稜角分明的男生?

親愛的Nini 我物件,他就是面部線條清晰,下頷線好好看,稜角分明的,但是他笑起來特別Sunny,我跟他說話時,他笑了,我就一定會忍不住一起笑。有時候貌似乙個boy既可以外表高冷又可以溫柔開朗 心如止水 我都喜歡耶,主要看內在 喜歡他這個人,所以不管他是肉肉的還是稜角分明都很好看,肉肉的很可愛但性格...

小鮮肉是是如何看待喜歡你們的姐姐的?

不妖自來 決心要找乙個年級比自己大的交往。自己性格好,不愛發脾氣,運動讀書健身唱歌做飯各種擅長,從不孤獨,典型的唯物主義者,生科男,心很大。我覺得要找乙個能裝得下自己的女人,御姐再好不過了,哈哈。 鮮肉控 永遠喜歡25歲以下的男孩子 我已經33了,最近喜歡上乙個22的,怎麼辦啊媽的以後我再要是不能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