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好看或者沒實際性內容的電影或綜藝非常生氣,是出於自己寶貴的時間被浪費了嗎?

時間 2022-01-23 04:20:16

1樓:Cecilia Tai

會。以前花大量時間在電影和書上,好壞全收。

漸漸的,發現時間寶貴,遇到不好的電影、尷尬的話劇或者堆砌出來的展覽,會生氣,甚至中途直接離場,不想再浪費自己的時間。

這幾年發現這樣不行,慢慢分散注意力到其他愛好上,後來發現其實都一樣。比如健身,遇到不OK的老師,一樣會覺得浪費時間,後來要求也是越來越高,最後只覺得萊美展示者的課還OK。

So,很多時候注重自己的感受就好,每個人對精神層面的需求不同,如果不能向下相容,就做自己就好~,總有一本好書能打動你,總有一部電影能深深影響你,可遇不可求~peace一點~。

2樓:李沐影

看電影會,閨蜜2爛到我不想說話。看綜藝不會,因為綜藝不就是為了放鬆解壓打發無聊嗎?

3樓:你說啥

沒什麼可生氣的,因為本身就是自己無聊才會做這些事,與其說是看了這類節目覺得浪費時間而生氣,不如說是對自己無聊卻又不知道該做什麼而生氣。

4樓:狸哩

唉,走進科學不算電影,也不算綜藝,但我真的覺得好浪費時間啊,好氣啊

5樓:

是出於那些東西讓自己發現自己的時間其實沒有多寶貴

老實或者長的不好看就會被欺負孤立嗎?

我上高中的時候還是高二的時候,當時感覺自己已經懂事了,不是像小學初中一樣因為不懂而欺負人 不過我可沒欺負過 我同桌是個十分胖班裡最胖的男生性格很好,很老實,本來也是友好相處,但是他不愛洗澡,組裡男生對我說,在宿舍的時候大家想讓他去洗澡又不好意思直說,就說大家一起去洗澡吧,然後整個宿舍去洗了就他不去覺...

為什麼 CCTV6 經常放一些不好看的國產電影?

amcraft zz 說是不好看,仔細找找還是能發現很多寶藏的。不誇張的說,我通過電影頻道認識了好幾個之後當紅的影星。電影頻道有乙個自己製作的品牌,名叫 高畫質數字系列電影 成本很低,但是會請一些已經成名但是票價不算高的演員來參與,其他的自然是用一些青年演員來壓縮成本。我記憶中最早的系列電影是 楊門...

評論他人的外(多數被評論者不好看)貌真的是沒有禮貌的表現嗎?

哦dddd 不要評價別人的容貌,因為他不靠你吃飯。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因為你不比他高尚。不要評價別人的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不要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不要委屈自己,多多珍惜每一天多微笑。 義大利炮 題主貌似不明白一件事。有些客觀事實,在你說出來的那一刻,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