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唐宰相崔胤,一心想要振興晚唐,沒想到卻成了滅唐的助攻推手

時間 2022-01-23 04:10:57

1樓:彤哥敲博學

不需要,如果精確到每一句台詞那不就成了照著本子年了,只需要寫出個大概框架就好了,留給嘉賓主持人或者選手自我發揮的空間。

2樓:

不需要精確到每句話,你可以精確到每個小環節,主持人與嘉賓之間的互動,你可以羅列出會出現的內容(比如問題),同時嘉賓也需要知道他上場的環節要幹什麼事情。簡而言之,只需要讓各個節目人員自己該幹什麼,什麼時間幹什麼事情就行,具體的事情則需要和他們去對接。

3樓:小編導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節目了。演播室錄棚節目,演職人員嘉賓相對專業。台詞可以相對精簡,留出嘉賓自由發揮的空間。

室外外拍錄製的節目,盡量詳細。

現場導演最強大的能力不是本子寫的多細,而在於拍攝現場的隨機應變能力,以及隨時帶著剪輯的思維邏輯去拍攝。 例:嘉賓突然說了一句你台本之外的話,但是說的非常到,非常動人,你能否融入到剪輯中。

例:拍攝現場出現了嘉賓中暑的情況,原本不在計畫中,但是記錄下這一突發情況,能否讓你的節目更為真實?

例:拍攝現場突然出現重要人物未到場的情況,作為用指揮的現場導演能否做出最佳的解決辦法。

領導一心栽培,卻因工作不開心,一心離職,這樣好嗎?

陳佳麗 一心栽培你的領導是很器重你的,可是再器重,也要看你自己的追求是否與她 他的期待匹配,如果有出入,那麼跟老闆溝通下你的期待,他能調整嗎?如果可以,那麼是最好,如果不行,還是看你的追求,畢竟人生的路是自己選擇出來的,不是誰栽培你,你就跟定誰跟出來的。 Ya丶 這樣不好!好好思考你不開心的點以及領...

《只狼》的劇情設定中,全盛一心和老年一心誰強

yevmo 我沒搞懂啊。全盛的一心是屑一郎祭獻自己從黃泉中召喚出來的。又不是像FGO裡英靈召喚一樣從某個時間段拖出來。那講道理。這個全盛的一心在劇情上其實是已經掌握了老年時期那一系列技藝,且擁有健壯的身體。這還需要比啥。 莫忘閒 可是這倆是乙個人啊 全盛一心,並非是屑一郎召喚了過去的葦名一心到現世,...

既然只狼能殺一心,為什麼不能替一心保護葦名?

Ashlynn17973 能殺一心和實力有關,保護葦名和意願有關。實力與意願之間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嗎?我同事工作做的又快又好,為什麼不來替我加班呢? 慕長夢 前面一些回答基本說的比較清楚了,狼是忍者,只聽命於主人九郎,葦名死活與他無關。九郎一心斷絕不死,葦名於他而言是痛苦的回憶,加上葦名大勢已去神仙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