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港產老片《殭屍先生》?

時間 2022-01-23 03:48:33

1樓:晨曦電影

喜劇電影《殭屍先生2》男人遭遇殭屍夫婦,林正英對付他們都棘手

2樓:潤聲prism

我覺得很明顯的電影敘事結構非常的好,幾乎沒有廢的尿點情節不愧是殭屍電影鼻祖。

你看這個節奏,三線敘事的感覺,居然不亂

任老爺遷墳,女鬼小玉,殭屍大戰

三條線互相聯絡組成一部電影

甚至文才的殭屍化和女鬼小玉的線同時發展。

可見這部電影節奏好到不行。

而且三個故事塑造了九叔的道士道法高強的人設,風水,捉鬼,打殭屍。

更別說電影的動作戲酣暢淋漓,可以說是殭屍電影的出道即巔峰。

3樓:李大

其實除了林道長,其他人演這種殭屍古裝片也很有味道,比如這部殭屍叔叔。 我也在想以前的殭屍片為啥比現在好看很多,現在拍的大多都會覺得很尬,如今好脆就不拍了。

給人的感覺以前的殭屍片的演員就像是故事裡人真的就是確有其人,有神。 現在一看就是在演戲吧

4樓:黑蝦電影

作為一部恐怖片經典,開啟了那個年代的殭屍電影熱潮。

放個剪輯給大家,做的不好請見諒。

《殭屍先生》

5樓:遊光

全系列不知道刷過多少遍了

沒什麼好看的只不過幾乎每部都看過十遍以上罷了

6樓:

小時候看了不少這種型別的電影,你提起的這部我都忘記是哪一部了。林正英算是殭屍片的道士唯一選擇啊。作為殭屍動作片,太陰深恐怖的話,受眾偏小,太小兒戲的話沒有說服力。

這部電影算是誠意之作了,有讓人緊張的元素,也有輕鬆的喜劇戲份。加上茅山術的這種看點,有一段時間,閉氣的說法來逃避殭屍追趕,成為了小時候的一種遊戲橋段。可想而知這電影的影響多大。

後來,同題材的電影太多了,直到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那種天馬行空的,已經有點西方元素的轉變了。原汁原味的東方神秘色彩,倒是越來越難看到了。

如何評價「殭屍國度」?

whatdoyouwant 前兩季還行,年份久遠,特效差可以理解 第三季,看著瓦倫 女主角 就生氣,價值觀人設就不太符合之前那個英勇無畏的人了,感覺是編輯為了把墨菲拉入主角團繼續旅行強行加的,這尼瑪就很美國,一口一句說要保證權益,然後把人家權益剝奪,就尼瑪美國 第三季開始,每一集都挺黑色幽默的,都與...

如何評價電影《殭屍小姐》

碧血連天202 失去靈魂的人,麻木的人,機械 呆板 木訥的人。她沉默寡言,她一絲不苟,她默默承受,她體無完膚。擁有這好多個標籤的人,她是活著,還是死了?她又為何能如此矛盾著好似向來如此般,矛盾地和諧自然,矛盾得如斯體貼又恰逢人意!難道因為她死來是個死人?她在活人的世界裡清楚她自己死前不是個死人!那麼...

如何評價《植物大戰殭屍》的新作《植物大戰殭屍 英雄?》

Colin Yan 有一把沒一把的玩兒,現在11級。設計有挺多創新之處,遊戲玩法也很有植物大戰殭屍的特色。我這開VPN玩安卓版不知道為啥不能氪金,不過遊戲本身任務和天梯公升級的鑽石收益還可以,抽卡抽得蠻開心。有爐石的基礎的話上手會快一些,但是玩法跟爐石還真不一樣,不接受 抄襲爐石 的說法。現在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