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跑男這一類的綜藝節目有什麼意義,能從中獲得什麼?

時間 2022-01-23 02:23:55

1樓:惠澤四方THF

首先,我認為最基本的,就是可以收穫一些快樂。比如說一些節目中的互相調侃互相逗比。同時也可以學習他們製造快樂的能力,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然後,從形式上來說,可以學習到一些娛樂方式遊戲方式。例如《跑男》中光是指壓板和撕名牌就不知道能變出來多少種花樣,每種花樣都是依託不同環境下產生的。這種舉一反三,天馬行空的拓展能力也是值得學習的。

再有就是看各位嘉賓的行事方式,說話方式,處事方式。每一期節目都像乙個小社會,每位明星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完成自己的目標,這裡面滲透出來的,就是他們人生的處世方式。不可否認,那些明星的情商還是很值得學習的。

最後,就是跑男一直以來傳遞的社會主義價值觀——不管多麼困難,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堅持下來不放棄,一定可以取得勝利。

2樓:張群濤

個人覺得跑男僅僅是乙個娛樂節目,本身沒有存在的意義,它唯一的意義就是能夠暫時緩解一下觀眾的心情,至於他們號稱的勵志,真的沒有發現

3樓:遊方向

現在人的壓力都很大,這些娛樂節目就是來給這些人來放鬆的,雖然沒有什麼意義,不過可以緩解壓力。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綜藝節目?

Flaaaaash 007 自己超級喜歡!七個大叔實在太搞笑了,每集看德井都看不夠.雖然他最近出事了,應該很快就回歸了畢竟漫才都出了呢!月曜 夜更 松子人真好,有一些固定的環節和作死的staff實在好笑 家好像是這個名字?太長了記不住啊啊啊 秋刀魚 東大方程式 前幾個我每期都看 後面的有時間才會看 ...

現在的你有哪些喜歡看的綜藝節目呢?

三月桃良 最近韓版大逃脫2回歸了,一直在追。國內也有了中版的密室大逃脫,目前兩個同步追,但是說實話可能是固定嘉賓以及拍攝團隊經驗和故事背景不同的原因,目前還是韓版更好看一點 然後沒有綜藝的時候會N刷明偵,一點都不會厭倦。韓版的犯罪現場也是在看完明偵後看的,感覺兩版各有千秋吧。嚮往的生活最新一季也開始...

以這樣的規則設計乙個懸疑推理類的綜藝節目是否可行

幻可可 我覺得其實綜藝最重要的就是綜藝感,說白了就是單純閒聊水一集都能看得下去的那種,早期湖南經視的 越策越開心 就是純粹的跟一些大爺大媽聊天,但是成功了,是當時湖南台本地觀眾滿意度最高的節目。其實重要的就是感覺,模式什麼的其實倒不是很重要的。 這樣的節目無法通過廣電總局的審核。另外明星參與的節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