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和肖戰主演的《餘生請多指教》值得期待嗎?

時間 2022-01-22 22:34:04

1樓:裙子

幾輪招商都沒招到,女主也跟別人炒CP去了,預告片那叫乙個尷尬,埋了吧!

2樓:不菜不是小可愛

期待,但又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3樓:清空記憶

值得,肖戰演現代劇超好看,如果你是女生不愛他,那就挺奇葩的

4樓:顏陌

我只想看楊紫,其他人就無所謂啦。

5樓:LONGPHJ

期待楊紫,期待肖戰。期待《餘生請多指教》。

6樓:略略

其實還是挺期待楊紫的劇的,畢竟她的《香蜜》和《親愛的》都挺不錯的,楊紫本身的性格也討喜,作為路人來說對她很有好感,在我看來她的演技也不錯,相信她對人物形象的塑造應該不會差。不過就是不知道她的搭檔肖戰表現如何,本人很少追劇,所以沒怎麼看過肖戰演的電視劇集,現在很多人對他的評價褒貶不一,我也不好妄下定論,畢竟對他不太了解。總的來說我還是對這部劇抱有期待的,到時就看這部劇播出的效果如何啦,希望裡面的角色都能被很好地詮釋。

7樓:

希望它千萬不要在我面前出現不然看到肖戰我忍不住會想吐

8樓:秦帝國

我寧願回去n刷愛情公寓,實在不行也可以去看看卓別林的默片,至少人家是經典,何苦ex直接呢?

9樓:

楊紫演技還不錯,肖戰還行,期待。

10樓:未來可期

期待。一直都被楊紫的演技折服,很喜歡的乙個演員。人品好有實力為啥不期待呢

11樓:阿貝猜蛋

年紀大了,不太想看電視劇集了。

我現在磕快餐綜藝和電影。

所以不關心這個,也就不期待了。

12樓:徐你一生

我期待肖戰的任何一部作品,尊重和他合作的任何一位演員

楊紫 肖戰主演的電視劇集《餘生,請多指教》 MV 發布,從 MV 來看質量如何?值得期待嗎?

當前2021.9.5,20.06分編輯該賬號粉絲62.7w,獲讚296.7w。這是還沒開播的劇的戰績哦。同期我在抖音看到好多次熱搜 應該算有熱度的家庭劇 正在播的劇喬家的兒女該時間時間點為官方抖音賬號粉絲31.67w,獲讚865.4w 沒看過但是刷到過,剛大結局的玉樓春賬號粉絲50.0w,獲讚996...

你期待肖戰楊紫的《餘生請多指教》嗎

當然!戰戰是我最近幾個月喜歡上的,真的真的真的是我第乙個這麼喜歡的男星楊紫就是家有兒女認識的,幾年後才看到有部花非花霧非霧,所以也算從小認識吧 重點兩個人都是很好的演員,楊紫演技自然不用說,戰戰雖然出道沒幾年,但也一直在努力當中 千里之外 超級期待!我就要當餘生劇粉,氣死黑子!還有理智粉真愛粉千萬不...

餘生請多指教中楊紫是否擅自加了和肖戰的吻戲和床戲

世間第第三絕色 是女友粉嗎?這個問題難道不是女方吃虧嗎?怎麼會擅自加和男方的吻戲和床戲,女明星合作了多少帥哥,早就免疫了,楊紫算保守的了,也夠避嫌了,出道至今吻戲沒多少。怎麼可能會加戲。 換什麼名字才好 我前天晚上刷微博的時候看到有很多人辱罵楊紫?然後跑去超話看了一下前因後果,真的有人相信下面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