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北理對面農科院的女孩子,怎麼認識北理的優秀小哥哥?

時間 2022-01-22 21:53:59

1樓:炸了

去小坦克徵婚

你會看到一大波的男孩子們

2樓:八扇門

來來來,我給你介紹一大堆,隨你挑

3樓:Driver Plus

北理有什麼好的....來北航!

4樓:姑蘇林黛玉

不遠處的北師妹妹能來湊熱鬧嗎

加我加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5樓:北理的深坑

同問:身為北理的理工科的直男,怎麼認識對面農科所的小姐姐? (雖然我畢業幾年了)

6樓:button

作為北理的女孩子,也想認識對面農科院優秀的小哥哥呢

7樓:池安

作為北理的女孩子,都沒什麼機會認識男孩子hh 太難了…

8樓:肉泥

我也想認識,帶帶我~( ̄▽ ̄~)~

9樓:我要AC

我就是北理的xgg

嘿嘿真巧啊

不過我是良鄉校區的,嗯嘿嘿

10樓:滿樓風

無意冒犯:那兒叫農科院啊...

感謝指路,感謝感謝

11樓:Mystery

那你來錯地方了,北理遍地都是男酮。

12樓:馬寧

寫個自身簡歷,會有覺得合適的小哥哥在下面跟帖寫簡歷等你領走的

13樓:長安逸魂

利益相關,北理本直博博二在讀。

現在疫情期間東門一直不開的,學生不好出學校,可以從西門進國防科技園,不需要刷校園卡,有很多實驗室就在那裡。

認識之後,我告訴你怎麼相處。

你上來就誇他好厲害,問他研究方向是什麼,一聽到這個他肯定就滔滔不絕起來了。

等到他講的正在興頭上的時候就突然問他關於頭髮,文章,老闆,畢業,感情這些問題,肯定會有乙個讓他啞口無言。

就在他啞口無言的瞬間,你就表示他的研究方向聽起來一點意思都沒有,而你自己的某某同學,普通本科CS畢業現在大廠已經一年小一百萬,聽到這裡他肯定就止不住流下了無助的淚水,而你在這時候一把把他摟在懷裡,後邊就不談了分割線

14樓:Alysaliu

@Yalta

北理本科,保送直博,家在農科院裡面住!絕配

15樓:

啊這我就認識乙個住在農科院然後在北理上學的優秀小哥哥要不要介紹一下

16樓:king

多去北理轉一轉唄,哈哈哈哈哈,或者社交軟體找找附近的人

關於北林和北理的環藝考研?

四方手繪 華中地區 130500 設計學 學術碩士全日制 01 工業設計及理論 02 視覺傳達設計 03 環境藝術設計 04 藝術創新設計及理論 05 實驗藝術 21年擬招人數 33人 不含免推 135108 藝術設計 專業碩士全日制 00 不區分研究方向 21年擬招人數 50人 不含免推 繪四方教...

北理和成電如何選擇?

作為四川老鄉很負責的告訴你 第一,應該出四川看看外面的世界。第二,不要來北理 原因如下 北理雖是985,但是在北京真的沒啥地位 專業太偏軍工,就業面太窄 這兒的官氣太濃,濃得不像學校 學生生活條件很差,中關村校區沒有游泳池,學生正常時間段 下午和晚上 打羽毛球收費很高,和校外人員一致。有國家補貼的食...

報考2023年的北航北理北郵mba需要什麼準備工作呢?

MBA賈佳 佳雋 回答問題 首先確認一下,北理北航有提前面試,北郵之前沒有,今年有沒有,需要觀察。建議提前面試,這樣會優先錄取,筆試壓力也小很多。第一看你是否匹配院校,第二個人情況梳理,第三做材料,修改材料,遞交申請,第四就是拿到面試資格去面試,當然材料和面試需要好好準備,或者說輔導。你選擇的都是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