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白敬亭在《開端》中的演技

時間 2022-01-22 21:02:51

1樓:Meteor

如果以他的人氣來要求他肯定是不過關的,不過演的還能看得過去,娛樂圈本來就比較畸形,感覺現在演技好的小鮮肉只有易烊千璽了

2樓:居易

非專業人士,也不是他的粉絲,之前也沒看過他演的劇。大半夜看到11集過來搜這個話題。沒有長篇分析,就談談個人感受。

他在《開端》裡的演技我是認可的,因為作為一名觀眾,我沒有出戲,覺得特別自然,被圈成路人粉了。

可能現在市場環境太差,很多流量連自然都做不到吧。白敬亭和劇中的老戲骨相比肯定是比較稚嫩的,但是表現已經很不錯啦!

3樓:lsbam

趙今麥鐵粉來友情答一波把。看之前單看外形感覺還行,7分吧,看了一半覺得白敬亭演得還行,8分吧。看到他們亡命那一段,白敬亭拼命清洗身上的血跡,然後滿臉慘白坐在地上發抖。

嗯不錯是我家麥麥的對手了。

4樓:Xieruyac

第八集講人性講得挺好

他們倆被刺傷,他躺在地上的喊人幫女主的樣子,周圍人冷眼旁觀,他眼睛裡面的焦急和極度失望,還有最後一次殺了反派之後拉著女主落車的樣子,讓人很有代入感啊

一系列的行為很符合乙個行為理智,在社會中打磨之後內心冰冷,見過人性但是依然保有部分溫熱的理工男的會做的事情

5樓:

對他有點濾鏡,性格是我偏好的。

演戲看的不多,邢克壘還行。

開端這部劇一直在追,其實我覺得這部劇沒拍好,劇情拖沓缺乏緊張感,有不少細節不合理,白敬亭演的這個男主性格變化很突兀,對我來說這部劇沒有營銷的那麼好看,只是劇荒用來打發時間的,屬於可看的劇。但是白敬亭本人也沒有表現好,至少沒有達到我的預期。

所以不知道怎麼評價他的演技。看過的這兩部劇平均一下,一般般吧。和女主比還有很多需要雕琢的地方。

補充一句,劉奕君在裡邊演的警官也只是一般,不是演戲多了就能成為老戲骨,至少這部劇裡他發揮的不夠好。

6樓:無心儀的暱稱

原諒我詞窮。不過我挺喜歡的,很棒,哈哈。

7樓:Serendipity

看了開端才發現他的,尤其是昨天微博上剪輯《想見你》片段,哇~真的很上頭,他在戲外也是個逗比,有趣的男孩…看看劇播完下了頭,能不能把他納入我後花園

8樓:馮寶寶

我覺得挺好的上面除了白蛇演得出戲其他都不錯

小白圈粉了以前無感的現在覺得咦?好像還不錯

9樓:春日部防衛隊

不是白敬亭的粉絲,以前也對他無感,演技真的不錯!很有帶入感!太喜歡他劇裡直男和女主毫無默契感的那段了,不知道他生活中是不是也是這麼有意思哈哈哈

10樓:小小白

還行,劇挺好看,不出戲。

【另外比較一下,真的就是比較一下,不是拉踩,不是任何人的粉絲,如果不比較的話,男主其實也不錯的】

女主高光時刻太多了,還有那個高壓鍋阿姨的眼神,雖然男主能接住,但是確實感覺差一點點,就一點點,沒她們好QAQ

不過第八集還是全程高能,男女主都帥炸了的好看

11樓:

還行吧,無功無過

女主帶動的比較多

12樓:michael G

小白是我很喜歡的乙個演員。他演的喬然簡直是我的白月光啊。當時就拼命的查喬然的的資料。一路看他走紅。不是粉絲,純路人。

說回《開端》。比大部分流量明星演技好的多,比如吳籤之類的。但和演員相比。

演技一般。代入感和表演層次不夠,細節上也需要多增加和把控一些。這部劇讓我想起了《想見你》裡的許光漢。

我覺得小白可以參考下。

13樓:流星花

開端原著粉來答一下……反正我是很喜歡的,很舒服,我也是明偵粉,也是一直對白白好感,沒到zqsg天天看他的地步。但這部劇真的挺好的,被當面炸以後艱難醒過來還有殺人以後的那些地方都演的不錯,加油~

14樓:

我覺得演的挺好的,感覺在演他自己哈哈哈哈,特別假裝情侶鬧彆扭那,不是粉絲,路人粉算是,他的路人緣很不錯,也沒啥緋聞,自來水推給朋友這部劇的時候,朋友們(女生)都說喜歡他,明偵只看過搞笑片段,他好像不是專業演員出身吧,忘了好像彈鋼琴來著?就看過城池營壘,其他沒看過,感覺他和趙今麥好配啊,男帥女美,反正沒讓我出戲。

15樓:

上次看他的戲還是小學或者中學? 匆匆那年男二來著感覺好早了今天一口氣追完8集,這麼多年沒見,挺帥啊哈哈哈,刷到這個回答來順手答一下

表演,挺好的啊,前8集他和奕君叔的對戲沒有接不住的情況,可能是他戲零很長了吧。有幾個鏡頭我現在印象還很深刻,有一集他第一次在小黑屋被審問他表現惱怒都嚇到螢幕前的我了,還有跟女主吃醋不讓盧笛加入他二人那段,小表情看得我姨母笑了好久。

--------

剛看了9~10集來改一下

還有就是他這部劇一直在皺眉(女主也是…) 有點審美疲勞…

16樓:

我求求了

白白事業孩子在上公升期

別一口乙個高於及格線,真粉絲都不敢這麼誇的也就剛剛能摸到及格線吧

和金麥妹妹一起搭戲能接住戲就挺好的了

(畢竟金麥妹妹比白白出道早)

聽到周圍好多人都在說他演技進步,白鴿心裡開心(千萬別用什麼演技炸裂這種詞,孩子承受不住)

如何評價白敬亭在明星大偵探中的表現?

拜無憂 白白很不錯啊,我是從明星大偵探裡面get了白白的帥氣和機智。雖然他總是被冤死,但是沒事,依然帥氣。最讓我喜歡的是,他一直在進步,無論是上節目當嘉賓還是寫出又衝不上的雲霄的劇本,都表現的非常好。 一直在睡的清醒宅 奔著雙北去的 卻被我白圈粉 至今未出圈 怎麼會有這麼 聰明!好看!可愛!的男孩子...

如何評價白敬亭本人?

少女溜三絲 白敬亭不吃飯不睡覺我們也要賺鈔票 來跟著白rap節奏喊起來 不吃飯不睡覺也在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敬亭新劇 八零九零 是本色出演吧,看預告都給我笑死了!真的好期待啊 讓我看看 甜橙氣泡蘇打 內斂而溫柔,聰明但不咄咄逼人,他是乙個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男孩子,並且願意為之披荊斬棘。我之所以...

如何評價小生白敬亭?

小豬配白 瀉藥1.氣質乾淨 2.外形出色 3.三觀極正 4.勇敢善良 5.頭腦清醒 6.聰明有趣 7.不忘初心 8.個性出眾 9.永遠的少年 10.我心中尚未崩塌的地方 密斯懷特 是那種越看越帥,咋看都看不夠的小哥哥 是那種可以沉得下心來鍛鍊自己,磨礪演技的勵志偶像雖然說是注孤生,但是對女生很有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