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哪點吸引了你?

時間 2022-01-22 20:52:58

1樓:有故事的女孩

大概大家都是顏值即正義本來是因為外貌和性格喜歡的但是那次15歲生日會讓我特別期待他的現場我大概是13年剛出道左右入坑的把開始還是島但是種種原因轉唯了(理由就不說了怕被打)就是覺得乙個男孩子唱歌聲音怎麼這麼好聽從14年到15年到16年我現在大三了從大一起就會參加很多小圓的線下活動基本上沒課都會去如果是在我們這裡的活動就請假去到後來他的採訪真的很吸引人主要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性格吧他這種性格會有吃虧的做事永遠不爭不搶所以我覺得我會更加堅定喜歡他!

2樓:

身上有一種渾然天成的度

什麼事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可愛與酷帥

熱情活潑與冷清疏離

善於變通懂禮貌與天真不世故

機靈與呆萌

肥肥的臉蛋與八塊腹肌

3樓:

始於顏值,忠於人品吧。

本顏狗真的太吃王源這種了,他滿足了我的聲控顏控鎖骨控手控腳踝控全身所有(包括腿毛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他的西裝…dbq我想嫁給他233333哎呀呀忘了更重要的,他的情商真的很高,然後字也很好看!!當然這些還是被圈之後才了解的,第一眼相中的還是顏。

4樓:nswdg

王源很努力,有遇到挫折也不輕易放棄,在我那段低谷期讓我很受鼓舞,後來更因為他的其他優點而更喜歡他……反正他是我追過最久的偶像

5樓:劉一一

首先顏值即正義嘛,誰不喜歡長得好看又可愛的小男孩呢。好看的男孩子就是寶藏啊。

然後就是他的性格太圈粉了,很通透,知世故而不世故就是說的王源本人了,還有小天蠍,外熱內冷,性格清清冷冷的就好撩啊,但有的時候又特別軟軟的感覺好想抱抱他的那種。

情商也很高,有很多例項了就不列舉了,反正有王源在的地方就不會冷場就對了。

還有就這幾年唱歌是真的進步超大,英文發音咬字氣息都進步好多,有自己認真鑽研這樣子,還有自己作詞作曲,對會唱歌還會寫歌的人太有好感了,反正王源是集齊了我所有喜歡的點了。

影視我其實還沒看到他特別閃光的點,一切就明年大主宰見分曉咯。

6樓:王源的粉絲

我也不知道,但我看少年時代時,第一眼看到的是他,從此一入源家不回頭。我也嘗試過去了解另兩人,但沒什麼用。唉!無奈!

7樓:零星

第一次見到哥哥是在快本上,那個跳著擺擺舞的可愛少年第一眼見到三個,只有王源最吸引我,他的聲音很奶,臉也很清澈,現在依舊是如此清澈啊啊啊

側顏也很殺啊

王源吧,第一眼見到就喜歡上了,後來慢慢了解也是乙個很優秀的人,優質青年偶像,總之飯上他我不後悔

8樓:高大瑩

一開始粉上他是他們第一次上快本,那時候覺得那個跳擺擺舞的小孩子好好玩,然後就到處搜他的訊息,看他的節目。

還有網上發他的眼睛,哇,這雙眼鏡太美了,有星星在裡面游動。

他那麼高情商那麼有綜藝梗還那麼聰明(都怪公司給他安排的學渣人設)哈哈哈哈,粉對人了!

9樓:emmm

「這一年來你覺得哪件事讓你覺得最驕傲?」

「在重慶給爸媽買的房子付了首付。」

10樓:未見青山老

哪一點都吸引我

可愛不自知的他

清冷的他

高貴小王子的他

一直努力向著自己目標前進的他,和粉絲說好好照顧自己的他懂得感恩的他

以及並不是很完美的他

11樓:問安

最開始是顏

然後是唱

十七,驕傲...了解一下

最後,哈哈哈,當然是表情包啦

有人就繼續更新,掰掰

12樓:乙隻mihao

最開始是聲音

然後是情商高,寵粉

最後才是顏值,哼

13樓:嘿別慫

就是那種清冷的氣質,

從來在他眼睛裡看到的都是純真和善良。

14樓:不求聞達於諸侯

長得好看

唱歌好聽

給人感覺很溫暖

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男孩子

喜歡到無可救藥

Macbook哪點吸引了你?

夜夜夜夜 Windows 用了十多年,我想一般人都會想換個系統試試吧?選MacBook 主要是為了體驗新系統,還有就是體驗一下蘋果裝置間的聯動。 外觀顏值高 螢幕很出色 觸控板絲滑好用 帶背光的剪刀叉鍵盤不錯 揚聲器音質不錯 MacBook Air的續航強 MacOS很流暢,習慣後感覺系統比Wind...

潤玉哪點最吸引你?

朱顏十二星 最吸引我的點,是有神性,心繫蒼生。這一點從頭到尾都沒變過。當夜神的時候盡職履責,孤獨地守著星空。生母被害,自己即將崩潰,又去為洞庭三萬水族受刑。登上帝位也沒有對天帝天後趕盡殺絕,還起用鳳凰的舊部。當天帝期間恪盡職守,整頓六界,命都沒了半條還在批奏摺,忙公事。窮奇反噬,也下了罪己詔,不因私...

你最愛的人哪點最吸引你?

Andy 內心的善良和豐富。我老公是乙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但是如果深入他的內心,就會發現特別善良,特別有正義感。2017年認識,然後很快確定彼此就是對方要找的那個人,到現在孩子已經15個月,雖然也偶爾會有爭吵,但是並不影響簡單快樂的小日子。老公的文化程度不是多麼高,但是喜歡閱讀歷史書籍,講起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