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有意義的電影?

時間 2022-01-22 18:53:39

1樓:累的嗷嗷叫

黑蝙蝠:黑暗騎士

美國狙擊手

飛越瘋人院

班傑明巴頓奇事

再推薦部美劇,荒原。

2樓:瘋到世界崩潰

《親愛的,不要跨過那條江》

看哭了,人生百態。

3樓:摩羯

在我看過的電影裡面,讓我感到有點心得的是《阿甘正傳》

4樓:星星

摩天營救,個人認為真心不錯,有片段看著看著就哭了

5樓:嘉寶

推薦《遇見你之前》,這部愛情電影沒有大部分電影的完美結局,但是男女主角努力成全彼此的堅毅讓我感動不已。很有可能愛而不能在一起,但是我會在沒有你的時候帶著你的感情幸福走下去。

6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愛樂之城》

當時看完之後,一直在說,為什麼會這樣?結局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後來明白了,這部電影和普通的大團圓結局不一樣,它就是把現實展示給我們的。

太現實了,以至於我最初接受不了而現在又念念不忘

7樓:Damian

有很多, 《阿甘正傳》《怦然心動》《教練卡特》《弱點》《天才少女》《穿普拉達的女王》《實習生》《重返17歲》《反老還童》《肖申克的救贖》《薩利機長》《美麗心靈》,每一部都讓人回味無窮。最後在安利一下我大《哈利·波特》,如果你沒看過的話。

8樓:big李

我覺得真實事件改編的都挺不錯的,有熔爐,素媛,殺人回憶,美國田園下的罪惡,晨曦中的女孩,暫時想到這麼多。

9樓:RUC哈士奇

勇敢的心,超能查派(名字有點那啥,內容相當好)

10樓:什麼冬梅之孫紅雷

昨晚剛看《28歲未成年》,覺得感觸挺深的,在我迷茫的時候告訴我,20歲到底該怎樣活,現在該怎樣活!

11樓:梓木杍慕

建軍大業,演員和特效都很棒!還有追溯歷史的意義。

12樓:清歡度

我不是藥神

看了那麼多電影唯一一部讓我哭到喘不過氣來

讓我至今都在思考的電影

13樓:小浩子

看你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影片了,

我喜歡看偵破片和一些勵志片,你上網搜有很多的。

14樓:

有許多不過呢,那是我的以為。

你對好、好看、意義的定義具體是什麼呢?

這些你自己想清楚,這個問題也就不需要再問了。

15樓:加一呀

《觸不可及》

不知道算不算有意義,但是真的是很溫暖很美好的乙個故事。

16樓:蔣先生

強烈推薦《肖申克的救贖》,《到幸福來敲門》,《我不是藥神》。

挺能引人思考的。

有沒有什麼好看有意思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推薦啊?

Prince Swanson 給題主推薦我很喜歡的美劇,主打喜劇,我經常用來下飯或者打發時間,保管有意思。1.發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偽紀錄片形式的喜劇,我心中的美劇top1 對我就是要拉踩絕命毒師老友記了!男主家原來特有錢,因老爸的財務問題破產,一家人各有各的不靠譜,靠男主...

有沒有有意義好看的電影可以推薦一下?

大吉嶺茶 推薦 兩小無猜 愛情在這個世界上存在並歷久彌新真的是太難了所以珍惜好身邊愛你的人 因為有一天 他 她 可能就因為生活的麻木而失去愛你的能力這也是主人公們把自己塑封在混凝土裡面的原因之一吧像扎西莫多一樣 把愛永遠地埋藏在巴黎聖母院裡面 這樣才能獲得永恆的能力 上冬川 贖罪啊贖罪啊 2020年...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脫脂牛奶 死亡詩社 可!威爾頓預備學院以其沉穩凝重的教學風格和較高的公升學率聞名,作為其畢業班的學生,理想就是公升入名校。新學期文學老師約翰 基汀的到來如同一陣春風,一反傳統名校的嚴肅刻板。基汀帶學生們在校史樓內聆聽死亡的聲音,反思生的意義 讓男生們在綠茵場上宣讀自己的理想 鼓勵學生站在課桌上,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