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叔相愛?

時間 2022-01-22 18:43:56

1樓:anqier

你還小,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人,現在經歷少,他對你的投入確實有吸引力。即使對你再好,但有孩子的人他的不會一心都在你身上,一起生活後光擺平家人關係就會磨掉所有激情。

只想說不要急於做決定,順其自然,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2樓:如初

怎麼辦?現在的你很捨不得這段感情,但是請你好好看清楚,他真的離婚了嗎?

假如真如他所說,他是離異的,帶著兩個孩子,那麼你就要好好想想,你真的要跟他在一起嗎?如若家人反對,你也會義不容辭的堅持下去嗎?

其次就是,他現在對你很好,你能保證以後還是如此嗎?還有,你能接受他的兩個孩子,去當乙個後媽嗎?能夠接受他跟前妻的種種聯絡嗎?

咱們在假設一下,他如果沒結婚呢,那麼他現在的行為是不是可以說「出軌」,而你就是被動的「小三」,而你目前的行為算不算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

你現在的痛苦不是看清了這個男人的真實面目,而是要不要繼續下去而痛苦,之所以痛苦,是你不願失去他。

3樓:王團長

原諒我的小人之心,其實他就是想玩玩少女,所有的對你好,也都是逢場作戲,其實如果那個人不是你,他也一樣對她那麼好,因為他要的是感覺,精神上也好,肉體上也罷,你不是唯一,換乙個十八歲少女也一樣。

你所謂的相愛也只是現階段不成熟的看法,我不贊成,也不克制反對,我有個同學11歲跟22歲的談戀愛一直談到她28歲倆人結婚。

但是,我也認識很多人,以騙小姑娘為樂,誠然他們做的很好,有錢花,給照顧,噓寒問暖。

其實也只是慰藉他們的心靈罷了,在他們心底,你沒有位置,在你的未來,你沒有歸宿。

4樓:李自潔

我覺得你要是有心去發現那些被隱瞞的事

你還是會找到出路的

5樓:我是小王姑娘呀

只想說,你還年輕,你還能遇到更多的更好的人。他能給你的別人也能,還可能給的更多更優質。沒有必要和乙個和前妻拉扯不清還有孩子的老男人耗,不值得。

不是歧視誰,但是我覺得他對你只是玩玩而已。

6樓:不敗太陽C

哎,每每看到你這種型別的問題,心理都忍忍作痛。

為什麼這樣?!你父母怎麼教你的?怎麼被乙個這樣的男人叼走了?

「我18歲他36歲」這是什麼玩意?小姑娘,你真不懂珍惜你自己啊。為了這樣的乙個男人你究竟值不值得啊?

他2個孩子,怎麼也得要乙個養,然後你的孩子都沒出生就多了乙個哥哥或姐姐?你覺得是好事?你就不怕你很難在兩個孩子面前找平衡嗎?

後媽不是那麼好當的。我重複!

後媽不是那麼好當的。而且你還要一輩子與他的前妻磨牙,鬥氣,到底值不值?

你覺得你男人可以一直一直寵你下去嗎?小姑娘,不勞而獲的愛情是埋在乙個人的墳場,不是自己爭取的東西不要要啊。老男人一直都會滿足你的物質要求,但你後來會發現,為什麼他一直給你物質要求,因為這是他唯一能做的。

「我和別人在一起過,給他戴了綠帽子。」其實這就證明了你都不愛他了,只不過一直被他的物質需要所吸引住。

你的家庭環境和教育肯定有問題,不想說了,說多了都是累。

7樓:落在天邊

恭喜你,被小三了……這麼容易就被欺騙了啊……只是當你為洩欲工具而已,這麼年輕,多好啊……發洩完了又回去找他老婆去了……姑涼蹭早分了吧,找個適當年齡的正常的在一起多好……

該不該和大叔談呢?和大叔處什麼感覺?

Vemin 痛苦並且快樂吧哈哈哈和大叔談戀愛會特別舒服,他會安排好一切,像多了乙個爸爸,但是大叔成熟經歷豐富,有太多比感情值錢的東西了,可能有幸福感的同時失落感也會很多。患得患失吧。 Ck Leung 什麼感覺?推了這個問題,就答一下吧。應該也不需要匿吧。自己總結來說,因為個人的興趣愛好比較的Old...

如何和大叔談戀愛?(和大叔型男友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是大叔,一比我小10幾歲姑娘和我曖昧,我以為發展順利,牽手,擁抱,親親,就準備了房子什麼的準備告白,結果發現她和乙個女生在一起!我問她既然是女同為什麼還撩我,她卻又說她不是,她喜歡男的,只是對感情平等。真是長見識了,後來聽一96女孩和我說,現在女生要麼找女生要麼找大叔,同齡男的沒錢還渣,還有什麼渣...

大叔控和正太控來說說你們最愛大叔和正太哪些特質?你們和自己的大叔or正太幸福嗎?

溫依 大叔控一枚 喜歡霍建華,吳秀波,90年代後的張國榮款,愛的是他們身上那種從容儒雅,成熟穩重的氣質。在現實社會有些理想主義,本菌有清醒的自我意識 周圍充斥同齡人,無大叔撩 遺憾臉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我喜歡的是這個人,只要是這個人,他是億萬富翁我也愛他,他是乞丐我也愛他,他比我大10歲我也愛他,他...